2015年10月2日 星期五

194 期活動訊息

自由台灣黨 Free Taiwan Party X 公投護台灣聯盟2015年募款餐會

公投護台灣聯盟自200811月成立以來,以「廢除中華民國流亡政府體制」、「台灣獨立建國」理念為行動依據,發動多次體制外非暴力抗爭,將近七年以來的2500多個眠日以來,持續在立法院外關注國會運作。

中國國民黨執政七年以來,接連出賣台灣的倒行逆施作為,催生一連串的民間抵抗運動,更激發了台灣獨立建國的意識。在主流政黨不願公開主張台灣獨立建國的情況之下,公投盟今年六月發起組建自由台灣黨,期盼將體制外獨立建國的主張帶進立法院,正式向全世界宣示台灣人民追求獨立自主的決心。

在台灣主權的關鍵時刻,我們內外都面臨極大的威脅及壓力。公投盟及自由台灣黨將持續體制外的抗爭,更將全力爭取國會席次從體制內監督及捍衛台灣主權。這些行動都需要社會大眾及夥伴的支援,我們僅訂於2015104日舉辦公投盟暨自由台灣黨聯合募款餐會,並於餐會中進行藝術品義賣及專案募款。誠摯邀請您一同參與,共同推動台灣獨立的主張進入國會,起造屬於我們的台灣國。

時間:2015104() 中午11:20入席,12:00餐會開始
地點:一郎餐廳濱江店(台北市民族東路3365)
餐券每張:3000元整
訂購方式:
玉山銀行城中分行(代碼808)0532-940-006394 (台灣公投護台灣聯盟促進會)
郵政劃撥50173536 (社團法人台灣公投護台灣聯盟促進會)

購買餐券即贈送
 1.小鶴T1
 2.自由台灣黨胸章1

完成訂購匯款手續後,請至 http://ppt.cc/ru1sb 填具表格,以便完成訂購及劃位事宜。

重要內容必閱讀
1.     敬請於930日前填具此表單,我們將於完成劃位後回電跟您確認,若有疑問歡迎來電公投盟辦公室02-23927590
2.     確認表單內容以及匯款後,餐券將以郵局掛號寄送。
3.     本辦公室有另外寄出募款餐會紙本資料,紙本資料內含傳真回函,提醒各位支持者勿同時填寫此網路表單及紙本資料中的傳真回函,一筆匯款擇一回復即可(傳真回函及網路表單擇一),以免重複作業及影響匯款資料確認,謝謝!

自由台灣黨黨部辦公室
電話: 02-3393-1932
地址: 台北市青島東路55樓之5



1003除爛委大遊行】那些年,我們錯過的人才--人民作主篇

歡迎報名站點及參與遊行,報名表單:https://goo.gl/sG53FK

還權於民,翻轉國會。1003全民上街,反對爛委。
八個站點,一次瞭解國會百態。

遊行日期:10/03(六)
集合時間:14:00集合、15:00出發
集合地點:敦化南路一段235號(匯豐銀行旁)
安和路忠孝東路、敦化南路忠孝東路、復興南路忠孝東路、建國南路忠孝東路、新生南路忠孝東路、(左轉)林森南路(右轉)濟南路立法院

1003遊行站點與民主肥皂箱站點規劃:
頂好名店城、東區地下街出口、SOGO忠孝館、忠孝東路四段屈臣氏、忠孝復興路口、忠孝建國路口(暨醫療站)、忠孝新生路口(北科大)、華山藝文特區

人民作主教育基金會、島國前進 Taiwan March、國會調查兵團、Appendectomy Project 割闌尾計畫、社團法人台灣伴侶權益推動聯盟、社團法人台灣酷兒權益推動聯盟、巢運:無殼蝸牛全面進化、永社(Taiwan Forever




軍事佔領下的台灣(1945-1952) 
張炎憲教授逝世週年紀念 學術研討會

時間:2015103日(六)~4()上午9:30開始
地點:台灣大學社會科學院梁國樹國際會議廳
       (位於台北市辛亥路二段170號旁,台大側校門口)
費用:非學生100元、學生免費(報到時請出示學生證)
交通:
捷運:文湖線捷運科技大樓站(近辛亥路復興南路口,台大第二校門)
公車:11518207211235237254275275副、275區、27828429429529835261162564765066266367267372905905副、906907909、敦化幹線
主辦單位: 台灣教授協會
1945815日,美國杜魯門總統對盟軍最高統帥麥克阿瑟下達第一號總命令,其中規定「在中國(滿州除外)、台灣及北緯十六度以北的法屬印度支那境內之日本將領及所有陸、海、空及附屬部隊應向蔣介石元帥投降」。 麥克阿瑟將軍據此發佈一般命令第一號,命中國戰區統帥蔣介石遵令接收。蔣奉命後於826日任命陳儀來台灣實行佔領、接收與受降的任務,開始台灣的軍事佔領。19491月蔣介石在致「台灣省主席兼警備總司令」陳誠的電文清楚表明:「台灣在對日和約未成立前,不過為我國一托管地帶性質,何能明言為剿共最後之堡壘與民族復興之基地」,所以台灣並非「光復」,而是在國際法定義下的「軍事佔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