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5日 星期四

臺北首善之都絕不能淪為中國統戰臺灣的溫床


臺北首善之都絕不能淪為中國統戰臺灣的溫床

陳俊廷

柯文哲市長一句要讓這個黨國走向法治社會秩序,聽起來好像魄力十足,但真的是這樣子嗎??

臺北大巨蛋工程至今依然違法,但工程依然進行,先別提違法變更設計施工部份,環評報告強烈警告大巨蛋工程若持續進行,孫逸仙捷運站恐將崩塌,後果不堪設想。你柯文哲市長屈服於政商勾結的黨國中央法令背書合法,竟准予復工,罔顧臺北市民身家性命安全於不顧,你柯文哲市長三年多前信誓旦旦的拆蛋政見承諾呢??

又讓統促黨與礙國同腥廢的五星旗在臺北到處趴趴走,難道你柯文哲市長不知道這群第五縱隊廣播宣傳的是要引中共解放軍血洗臺灣嗎??

世大運你柯文哲市長竟畏懼中國北京,收起中華冥國車輪旗,重兵封鎖中共認定代表臺獨的臺灣旗,並棄置垃圾桶,這真的就是你柯文哲市長要的國家法治秩序嗎??

違建的法律定義是超出自有地的固定建物,而公投盟的棚架是裝有輪子可以移動的,你柯文哲市長以"違建"下令"強制拆除"公投盟捍衛臺灣不被中共統戰染紅的十年民主基地,你柯文哲市長會不知道你是在濫權執法,還敢自鳴得意的說你的法治秩序是要維護這個臺灣社會嗎??

臺北市長大選將屆,合理懷疑你柯文哲市長為了你連任之路,自甘墮落的踐踏斲喪臺灣民主先賢先烈,好不容易掙扎出的言論自由與民主人權,一切都以討好黨國擁中派選民的支持,而甘冒傾中賣臺,明顯協助中國統戰的輿論指責,操縱權力,企圖排除臺獨主張,討好中共;或許你柯文哲市長認為連任之路穩操勝算,果真如此得來的政治權勢,你會覺得對得起臺灣人民嗎,做的不會不安嗎??

公投盟-自由臺灣黨本著清除中華黨國體制,捍衛臺灣民主主體意志,堅定臺灣建國的主張,再次誠懇呼籲尚稱臺派的民進黨黨中央,要扛起守護臺灣民主政黨政治的責任,推出臺北市長人選,否則,公投盟-自由臺灣黨蔡丁貴黨主席將當仁不讓,全力投入與其他臺派政黨所推出的候選人,協商角逐推出臺派民意最高支持度出線的機會,團結拉下柯文哲企圖引紅色統戰臺灣的臺北市長連任獨裁之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