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3日 星期五

羅牧師觀點:人人願意做為台獨工作者


人人願意做為台獨工作者

台灣聯合國協進會秘書長 羅榮光

行政院長賴清德日前在立法院回應立委質詢時,說出:「我的確是台獨工作者」,竟遭對岸中國官方媒體「環球時報」重批:「態度極其放肆」,建議中國政府動用「反分裂國家法」,對賴清德發佈「全球通緝令」。然而賴院長不僅不為所動,更在43日出席言論自由日活動時強調,在民主時代,任何人都可以說出自己對國家走向的想法,而且他確實是「台灣獨立的工作者」,因為他是主張台灣獨立的鄭南榕追隨者。

賴清德院長好幾次公開表示主張台灣獨立,真是令人感佩!台灣人民投票選出自己國家的元首總統以及國會議員即立法委員們,台灣確實已是一個獨立的國家。許多「中國」國民黨的政客反台獨,顯見他們對台灣這塊土地與人民的認同極其薄弱。他們總是以「中華民國」之名號來壓制與否認台灣獨立,如果他們反對台灣獨立,他們的「中華民國」究竟在那裡獨立呢?!他們「中華民國」的領土、人民與政府在那裡呢?!國民黨已有越來越多的政客跑去中國,討好中國當局,這些政客的心靈與國家的認同真是大有問題!現在他們若只認同中國,「中國」國民黨應早日搬回去中國,用他們的「中華民國憲法」去統治中國,不要再用這本過時的憲法來搞亂台灣國民的國家認同,以致無法團結起來,共同面對當今中國共產專制政權對台灣政府與人民的文攻武嚇吧!!

回想「中國」國民黨以前是用「反攻大陸,消滅共匪」為口號,藉此以長期的戒嚴統治台灣,如今國民黨已下台,以致由「反共」變為「親共」了嗎?!期盼國民黨員能有更深刻的反省與悔改,不要為了討好對岸中國共產專制政權來壓制台灣獨立。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在四十年前即1977816日蔣政權專制統治台灣時期就依據基督教的信仰勇於發表「人權宣言」,宣言中提到:「促請政府採取有效措施,使台灣成為一個新而獨立的國家。」

期盼有更多現在台灣政府的首長、官員以及國民,能效法賴清德院長,共同成為台灣獨立的工作者,台灣才有光明的前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