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9日 星期四

願我們不再繼續做國際孤兒!


願我們不再繼續做國際孤兒!

台灣聯合國協進會秘書長 羅榮光
2018417

414日即上週六在總統府前的凱達格蘭大道上,搭帳篷舉辦的「台灣國際文化嘉年華會」是由台灣聯合國協進會和蕭泰然文教基金會合辦,主題是:「用台灣的名前進世界衛生大會」,雖然天氣不是很好,有點下雨,但有一千多名關切台灣前途的有志人士樂意捐款出席。

此一文化嘉年華會由台灣聯合國協進會理事長蔡明憲及蕭泰然文教基金會董事長陳秀麗致詞開始,接著有歌唱舞蹈,并邀請貴賓包括前副總統呂秀蓮,外交部次長吳志中,衛福部長陳時中,喜樂島聯盟總召郭倍宏及名政論家曹長青等的致詞互相勉勵,此一嘉年華會也由政經看民視的主持人彭文正司會,而前總統陳水扁更透過影視發聲給大家鼓勵,令人深受感動!

台灣國內由公民社團舉辦許多類似的集會,主要的目的是要促請蔡政府要更加用心用力拓展台灣的外交,使台灣能突破46年來的國際孤立,加入聯合國(UN)、世界衛生組織(WHO)以及許多國際組織。雖然面臨對岸中國共產專制政權更加嚴厲的打壓下,台灣的政府與人民更需要站立起來,不斷地發聲,如果我們還是靜默無聲,那麼全世界就會逐漸地忘記我們台灣一個獨立自主與民主自由國家的存在,誤以為台灣是屬於中國的一省。

今年五月十七日台灣聯合國協進會以及蕭泰然文教基金會也將一同組團赴瑞士日內瓦在世界衛生組織大會(WHA)以及德國海德堡及法蘭克福等地,以演講、歌唱、舞蹈、聚餐以及舉布條遊行、發傳單的方式,向當地政府與人民表達台灣要加入世界衛生組織以及聯合國等國際組織的心聲,藉此台灣始能貢獻世界衛生醫療的進展,以及促進全世界公義、和平與發展。

期盼有更多有良知與愛心的台灣國民能夠踴躍報名參加宣達團,連絡電話:02-2709-9787台灣聯合國協進會,期待我們不要繼續做國際孤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