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5日 星期四

臭鞋丟臭人


臭鞋丟臭人
記者會新聞稿
201843

柯文哲從政以來,從柯白,變墨綠,變淺綠,變淺藍,變深藍,變淺紅,變全身紅,早已經不是當初那股讓人期待的白色力量的柯醫師了。因此,台灣國辦公室被迫發起<臭鞋丟臭人運動>一定要將這個全身紅的大騙子丟臭,丟爛,丟到滾出台灣政壇為止。

台灣國辦公室創辦人王獻極表示,由於柯文哲針對性的粗暴對待獨派團體,日前台灣國辦公室至市府向柯文哲下戰帖,要丟鞋發球,要如影隨形,除有警示之意外,仍期待柯市長能深刻檢討,反躬自省。以台灣人敦厚的性格,或許還能夠給他改過自新的機會。沒想到,柯文哲竟毫無悔意,更公開挑釁的向丟鞋哥王獻極嗆聲丟準一點,難怪翌日即遭埋伏丟鞋,足見此人頑固不化,足見民怨累積之深。

台灣國辦公室創辦人王獻極進一步說明,除了親中媚共外,柯文哲的市政更是不堪聞問,最具代表性的五大弊案,更是不了了之。面對如此的柯文哲,台灣國辦公室被迫在網路上公布柯的公開行程,隨即有民眾伺機而動,如影隨形。不知是否因此緣故,柯文哲竟罕見的在行程中改變受訪地點,甚至臨時取消行程,由其粗暴強拆公投盟帳篷,對比向八百壯士的善意勸說,尤其霹靂手段禁止西門町台獨旗隊,而放任五星旗在台北飄揚的差別待遇,無怪乎,越來越多人懷疑柯文哲是明顯的向中國交心。因此,敬請所有唾棄柯文哲這個政治小三,說謊市長的人,將臭鞋送到台灣國辦公室集中應用,並加入臭鞋丟臭人行列。王獻極並公開徵求丟中柯文哲的丟柯鞋,期可比照當年丟中馬英九的丟馬鞋421日台灣國辦公室感恩餐會中公開拍賣。

連絡人:台灣國辦公室主任 陳峻涵0983-7396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