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6日 星期四

恭賀陳菊,但是林豐喜抨擊「新潮流畜牲為所欲為」


恭賀陳菊,但是林豐喜抨擊「新潮流畜牲為所欲為」

蔡百銓 民進黨老黨員




神情堅毅的偉大改革家陳菊 (蔡百銓取自網站)


 
「今日高雄,明日台灣」—取自「那些傳言沒說的事」網站


今年三月,陳菊出任總統府秘書長。她說得非常悲壯:「戰士沒有選擇戰場的權利」,也講得大義凜然:「為了改革,蔡總統遍體鱗傷,我不能袖手旁觀。」陳菊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確定蘇貞昌參選新北市市長。新北市過半數民進黨籍市議員都支持游錫堃,連英系立委羅致政亦然。但是陳菊硬是推出蘇貞昌,其背後就是派系考量與運作(蘇系與新潮流系長久以來就有「蘇新聯」結盟關係)

陳菊是新潮流系大老。早在2015/10/2,我就在民報發表「蔡英文的最後半里路,認真監票」,建議「陳菊是台灣公共財,敬請不要自我矮化為某派系的大姊頭仔!」。陳菊是民主前輩,坐過六年多黑牢(1980-1986)。沒坐過牢的綠營朋友,都不好意思批評她。但是卻有前政治犯嗆她說:「一大堆人坐牢十年、二十年,陳菊算老幾?」我先堂兄蔡漢清就在綠島關了15年。

陳菊為了力挺劉世芳參選高雄市市長,去年2017年年底出書《花媽內心的話》,把過去協助她的謝長廷與葉菊蘭、管碧玲等人罵得狗血噴頭。這就惹火了天性忠厚的民進黨前立委大老林豐喜。林豐喜忍無可忍,乃在臉書貼上一段談話,把長久壓抑的內心話宣洩出來。

林豐喜首先批判《花媽內心的話》顛倒事實。接著批評陳菊市長根本沒有甚麼建設,高雄市債務卻增加一千多億。他批判陳菊安插新潮流系成員擔任中鋼與中油、硫酸亞等國營公司肥缺,由法務部長邱太三負責把關。林豐喜大罵「新潮流畜牲為所欲為,還有天地良心嗎?這些人擔任縣市長或行政首長,就會害到後代子孫。國民黨惡質,民進黨內有些人比國民黨惡質。」參見林豐喜臉書「facebook新潮流畜牲做事為所欲為」(https://www.facebook.com/100007996245128/videos/2053759614900560/?fref=mentions)

林豐喜自誇「全台灣只有我一個人敢站出來罵他們」。很多綠營朋友對於新潮流咬牙切齒,害怕遭到他們鬥爭而忍氣吞聲。筆者1977年從台南來台北讀書,認識新潮流頭目迄今四十年多。2000年陳水扁當選總統,筆者不跟新潮流鬥爭別人,遭到他們鬥爭。忍耐十三年多,2012年大選發現新潮流出賣蔡英文,2013/8/8才在本週刊發表「遇鬼撞邪記:追思一位新潮流流氓」回擊。以後連續撰文,討伐新潮流,集為2016/5/25「透視新潮流系列」 http://digitaiwan.com/?page_id=424。敬請不吝指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