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7日 星期四

批李是在為柯P護航?

批李是在為柯P護航?

台灣國臨時政府總召集人 沈建德

台灣人以前是日本籍,和日本是同一國,當然也沒有「抗戰」,若連這點常識也沒有,可去看馬關條約第5條,規定兩年期限內台灣人「尚未遷徙者,酌宜視為日本臣民」。

為這麼清楚的事批李,本來就很怪,且原只有中國和中國國民黨,現在連民進黨通敵派也跳出來,反而放過柯P「兩岸一家親」、尊重「92共識」,顯然在轉移焦點,為柯P護航過關,進而對蔡英文施壓。

中國默許柯P了解與尊重「92共識」,好像不再堅持一定要「接受」,但「國台辦」回答的意思,好像柯P接受了。

「國台辦」說:因為在雙城論壇上海市長表示,要堅定不移堅持「92共識」的共同政治基礎,繼續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而柯P表示「兩岸一家親」、「在雙方既有政治基礎上推動交流,推動兩岸和平發展」,這間接表示他接受了92共識並且要去推動,只做不說(瞞人耳目?)。

上述這段談話「國台辦」網站已在821日刊出,至今未見柯文哲澄清,也無人質問,只忙著「批李」、「護李」,中了中國轉移焦點的調虎離山計。
柯文哲說過要忘記中國屠殺台灣人的228事件;原來堅持舊課綱,改為自由選擇中國課綱、課本;騙走高中生不再包圍「教育部」,現在看來好像也是在為中國解套。

當他被質疑兩岸一家親是騙票時,他回答「就算騙票,也是從頭騙到尾」,他說今年3月以來他沒改變,論述一致兩岸是一家人。

323我們(本fb220篇)告訴他,他每日下班必經的市府大門內側掛著台灣原住民14族的介紹,還有蘭嶼雅美族的獨木舟(見https://goo.gl/pPxGDw),今年2月賴清德也建議西拉雅族正名列入蔡英文的「總統」競選政見,這就足以證明「兩岸不是一家人」。

更何況815又有噶瑪蘭﹝宜蘭)、凱達格蘭、道卡斯、巴宰、噶哈巫、拍瀑拉、巴布薩、洪雅、大武壠、馬卡道等族聯合要求正名(見圖),且蔡英文早在81日就表示支持。

柯文哲若認為自己是中國人,說自已是就好,不要說別人也是。



 首屆全國平埔族群正名高峰會議815在成功大學舉行,噶瑪蘭﹝在宜蘭的)、凱達格蘭、西拉雅、道卡斯、巴宰、噶哈巫、拍瀑拉、巴布薩、洪雅、大武壠、馬卡道等聯合要求正名。(圖:李文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