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3日 星期四

台獨行動黨與本土社團全力支持時代力量進入國會

台獨行動黨與本土社團全力支持時代力量進入國會

2016年的國會選舉是台灣未來前途最關鍵的一戰,不僅是政黨的對決,更是思想的對決──民主對決威權,獨立對決統一。台灣獨立行動黨已達成第一階段的行動目標,為認同台灣的政黨建構合作平台,促成「第三勢力大聯盟」。

台灣獨立行動黨在金恒煒發起,黃崑虎、陳師孟、杜正勝、李永熾、楊翠等人響應,以政黨籌備團隊方式運作。近日在台灣社、北社等六社及台灣國家聯盟、一邊一國行動聯盟推動下,多次與「時代力量」的黃國昌、林峯正、林昶佐等交流,達成初步共識,將在2016大選全力支持「時代力量」,實踐制憲及建立屬於台灣人的國家之共同願望。

因此,於今日(八月十日)的「台灣獨立行動黨」先舉行組黨籌備大會,並決定暫緩成立,與本土社團共同表達支持「時代力量」的意向。

金恒煒表示,希望在大局考慮下,所有獨派的歧見可以消弭,時代力量是新生的力量,老台獨與新時代「天然獨」結合,可以改變台灣歷史,也希望時代力量能在黨綱加入制定台灣新憲法的理念,並且在黨名中加入「台灣」二字,成為「台灣時代力量」。

「台灣之友會」總會長黃崑虎代表獨派大老彭明敏、吳澧培表示,台獨行動黨、時代力量和各社團協調成功,印證了幾十年來,台灣面對外來政權壓迫下,一步一腳印努力爭取的成果。

黃國昌表示,他代表「時代力量」感謝先進為追求台灣國家正常化的努力,時代力量承諾盡最大的努力實踐大家的理念。其他時代力量的與會代表,馮光遠、林峯正、林昶佐等,均表示有意共同為台灣的未來一起打拚。


台灣獨立行動黨 
Taiwan Independent Action Party
聯絡電話:02-2503-559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