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1日 星期五

我累了

我累了

公投盟總召 蔡丁貴

雖然我在立法院周邊搭棚抗爭已經將近7年,帶動不計其數的非暴力抗爭,已經忘記被法院判處的懲罰有多少,而且也承諾過,我會堅持到完成三項目標,其一是阿扁總統離開監獄,其二是完成獨立建國,其三是社會的支持資源告馨。

第一項已經完成,雖然後續還需努力。
第二項好像有一個好機會可以開始。
第三項似乎只能乾著急。

這樣的努力,好像都是應該由我來做的。我也會疲累啊!支持者只要動動食指的指頭按讚,就完成了個人的責任。我是不是做錯了什麼?做台獨怎麼變成我要拜託別人?


輪流來換手吧!讓我休息一下,雖然目標還沒有完成,但是我的力氣快要用完了。台灣人自己要來救自己吧!我如果做不好,換手吧!我也累了!我真的也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