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7日 星期四

台灣論壇 無恥之徒當家,是台灣的不幸!

無恥之徒當家,是台灣的不幸!

台灣醫社社長 郭正典

馬英九到屏東參訪「宏昇螺旋槳公司」,與宏昇公司董事長鄭正義談到潛艦國造議題時說:「美曾同意要賣潛艦給我們,到現在十四年都無消息,實在覺得有點受不了」!當年指揮泛藍立委在立法院硬擋潛艦購置案總共76次的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正是台灣買不到潛艦的罪魁禍首,現在竟然有臉裝出一副無辜的龜孫子樣來把他阻擋台灣買潛艦的責任推得一乾二淨。這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無恥無格的人,而且還是一國元首?

馬英九當年阻擋潛艦的軍購是以「潛艦是攻擊性武器,不符台灣關係法」為理由,真不知道他當時是中國共產黨的黨主席,還是中國國民黨的黨主席?還是那兩個中國黨本來就是聲氣相通的一丘之貉?他是要防衛台灣,還是要促使中國拿下台灣?馬英九擋了台灣的潛艦軍購案後不僅不知反省那樣做對台灣的國防是一項很嚴重的傷害,讓台灣要防衛中國的武力進犯處於劣勢的地位,還洋洋得意地向人誇示說:「我從來沒有說過國民黨要溫良恭儉讓,這是外界封的,以軍購案來說,我們在程序委員會擋了50多次,這樣夠不夠強悍?該強硬的,我們會強硬,新會期開議,我們還會這樣做。」台灣人怎麼會選這種人對國家毫無忠誠度可言的賊人當上八年的首都市長,及八年的總統?

全募兵制是馬英九2008年競選總統時的重要政見之一。馬英九把全募兵制當作選舉議題操作,對於眾人質疑的台灣財政是否能夠負擔全募兵制所需的巨額花費,馬英九團隊還提出實施時間表作答,好像全募兵制的實施是他可以完全掌控及主導的事。既不會影響國軍的實際戰力,也可以克服兵制轉換過程中可能遭遇到的所有問題。但是,連六三三那種浮誇不實的政見都敢拿出來騙人的馬英九,當然也敢拿全募兵制來騙取年輕人及其家長的選票。七年半之後的現在,歹戲終於穿幫了。馬英九的全募兵制政見第二度跳票了!

馬政府原本核定役期一年的義務役到今年(2015)年底徵完最後一梯次之後,其他1993年以前出生,尚未服義務的役男都要轉服替代役。但國防部日前宣佈因評估募兵人數仍未達到目標,加上區域情勢升溫,因此義務役的徵兵要延到2016年年底。果然不出所料,政見跳票後孬種的馬英九又使出「完全執政,完全不負責任」的爛招,將全募兵制推行失敗的責任推給和全募兵制八竿子打不著的陳水扁總統,說那是陳水扁當總統時把役期縮短的必然結果。如果陳水扁當總統時把役期縮短必然會影響全募兵制的實施,那馬英九坐上總統寶座後為何不先恢復役期,然後再實施全募兵制?如果無法恢復役期,馬英九為何還要把全募兵制當政見,還做得像有那麼一會事似的?馬英九的總統任期都已經幹了七年半,只剩半年左右的任期,卻有臉皮將他一再跳票的各種政見都推給現實上無法替自己辯駁的陳水扁總統,馬英九的臉皮真是世界少有的厚啊!如果到今天馬英九凡事都要把陳水扁總統拖出來替他的失敗負責,讓陳水扁繼續當總統直到今天不就得了?!

 馬英九在競選總統時曾在總統大選的電視辯論會上說六三三政見如果無法達成,他會捐出一半的薪水。結果是六三三政見跳票這麼多年,馬英九到今天連一毛錢都捨不得捐出來。一個連對全世界播放的總統大選承諾都可以像放屁一樣拒絕實現其諾言,對於捐薪這種完全操之在己的事都無法兌現諾言的人,他把他所幹的壞事和做不到的政見通通推給現實上無法替自己辯白的陳水扁總統,應該也不是不能理解的事。


套用流行的話語來說,馬英九的無恥是沒有下限的啊!可憐的是愚蠢的台灣人,把自己的命運交給那種毫無人格、能力可言的騙子去支配,而且還讓他幹八年市長及近八年總統,才會讓台灣的經濟一路走下坡、民眾的薪資所得倒退十多年、國家主權淪喪、共匪侵門踏戶、。台灣人正在為自己的愚昧無知付出可怕的代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