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3日 星期四

時代力量聲明

時代力量聲明
【感謝本土社團的支持,我們會繼續努力】

2016年的國會選舉,攸關台灣重要改革的推進與前途的發展。在此關鍵的一戰,促成代表台灣本土進步力量的合作,受到社會各界的期待與關注。感謝外界對時代力量動向的關心,對於今早若干新聞的訛誤所造成不必要的疑竇,我們甚感遺憾,也敬請各位朋友以本聲明為主。

——本土社團、台獨行動黨籌備團隊與時代力量聯合聲明——

為了達成「成為國會關鍵力量、打造新生本土政黨」的重要目標,原訂於本週一(八月十日)組成「台獨行動黨」的金恆煒、陳師孟、黃崑虎、杜正勝、楊翠、李永熾等多位長期參與本土運動的人士,在北社、中社、南社、東社、客社、台灣社、台灣國家聯盟、一邊一國連線等本土社團居間協助下,多次與以黃國昌、林峰正、林昶佐等人為首的新政黨「時代力量」交流後,達成初步協議,將以「時代力量」為主體,強化該政黨的國家正常化政策,由時代力量的新生代政治人物承接本土政治運動的理想與能量。

時代力量的核心成員與台獨行動黨的籌備團隊,過去長期都曾是台灣民主改革與推動國家正常化的社運戰友,因此參與政治將台灣打造成為一個公平、民主、多元的正常國家,是雙方共同的理想。過去一段時間來,在許多本土社團的積極協助下,逐漸凝聚團結合作的共同方向

經過數次對談,台獨行動黨的籌備團隊決定,先不另行組黨,與本土社團共同支持時代力量。目的在於將理念傳承、理想延續,台獨行動黨期待時代力量能在黨綱加入「制台灣新憲」的理念以及在黨名中加入「台灣」。

時代力量決策小組也表示,追求國家正常化是大家共同的理想,願意共同努力,並在下階段的黨員大會中,討論本土社團與台獨行動黨籌備團隊的提議,盡力取得黨員共識。今(10日)原訂之「台獨行動黨」成立大會,也順利成為本土勢力宣示團結、支持時代力量的記者會,共同努力打造代表台灣進步價值的新生代政黨!

新聞聯絡人:林唯莉 0963-977502
wishweilin@gmail.com
發稿時間:2015810日下午12:4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