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4日 星期日

劉國松_2018選戰觀點



2018選戰觀點

雲嘉電台政論節目 主持人 劉國松

不用再含血含淚,熱臉貼冷屁股,替人做到流血流汗,乎人嫌到流喙涎(口水唾液)2012替人養三支小豬,伊卻拿去養一群國共害扁同路人紅衫賊,早已有內傷前兆;2016騙到手重用馬官維持馬政現狀,已造成二度重傷害。

被騙一次,是騙子無恥;再被騙第二次,只是讓自己蒙羞見笑;若再第三次被同一人事騙呣知,那是自找死路!

小英是黨國栽培之1984黨校政大宋徒1997超級馬粉之綠皮藍骨臥底,2006幫國共合謀裡應外合陷害扁政權,2008竊黨後設局分化又洗腦,混淆綠色價值,比敵人國共還可怕!

2016全面執政,卻假司改之名,行「護馬打扁」之實,又公然一再庇護馬柯之兆豐金、獵雷、普悠瑪和大巨蛋五大弊案、活摘器官之醜聞弊案,國會搞成明鬥暗合之一言堂。而不少抬面候選人和不少縣市首長,早已沒有本土派價值觀。甚至一些縣市如竹苗彰東縣,形同藍綠白一家親網內互打,也有與對敵互通款曲打壓自己陣營,均有蛛絲""跡可尋。

要守護台灣和重現本土政權,只有先支持一邊一國推薦,或始終如一維繫本土理念之候選人,且唾棄綠鬼政客,重挫黨國小英領導威信,才有2020推派正牌本土候選人來維繫台灣命脈的生機。

1 則留言:

  1. 此篇言論不敢勾同。畢竟小英領導的民進黨執政才兩年,且國際局勢瞬息萬變,台灣要求獨立,非小英總統一句話「台灣獨立」就可改變現狀。畢竟內有國民黨在扯後腿,外有中國在國際上的打壓。11/24應先讓國民黨推出的人無法勝選,再謀求下一步~~~「台灣獨立」,才能取得國際間各國的認同與聲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