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7日 星期六

沈建德_東奧正名扯出中華民國吃定台灣


東奧正名扯出中華民國吃定台灣

台灣國臨時政府 總召集人 沈建德博士

195952528國際奥會在德國慕尼黑開會討論中華奥會的會籍問題,那時它稱為Chinese National Olympic Committee,因随中華民國流亡台灣,己經10年,不能再代表中國。

所以國際奥會決議把它的會籍remove移除,通知它用别的名稱under a different name重新申請入會,决議文如下,會議記錄原件請看圖1

The Chinese National Olympic Committee having its seat in Taipei (Taiwan) will be notified by the International Olympic Committee chancellor that it cannot continue to be recognized under that name since it does not control sport in the country of China, and its name will be removed from the official list. If an application for recognition under a different name is made it will be considered by the International Olympic Committee.

再看圖21960年羅馬世運台灣隊進場手持抗議 Under Protest 名牌,由此可知國際奥會決議文所謂「别的名稱」原來是 Formosa ,但中華民國不同意。

此事可從本fb840篇圖1,中華奧會站「我國代表團參加歷屆夏季奧運名稱演變」得到證明,1960年羅馬世運參賽名稱被指定為Formosa,但中華民國不甩。


這是1960年的事。1971年中共即將進入聯合國,若我們改稱台灣就可留在聯合國,但「他們」不要,寧可讓台灣被「他們」的祖國併吞也不用台灣。



1. 國際奥會主席布倫達治主持的會議記錄原件,決議移除中華奥會會籍。




2. 1960年羅馬世運台灣隊進場,規定用Formosa的名牌,但是不用,改拿 Under Protest 。有比較便宜嗎?現在看來,對台灣是爛棋,對中國是好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