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1日 星期日

蔡明法_台灣建國無關藍綠意識


台灣建國無關藍綠意識!

  

台灣自治建國基金會 (Taiwan Autonomy Foundation) 蔡明法

在台灣每當選舉期間藍綠意識型態就會浮上檯面,而且還會被慫恿成二軍對壘,你死我活的態勢,非常可怕,只差手上沒有傢伙而已。然而,藍綠的意識針鋒相對究竟是不是真的就為了"統一""台獨"的分野而爭呢?

泛藍真的要被統嗎?如果真心要被統,很簡單啊!就買張單程(One Way Ticket)機票、船票或抱二顆籃球游回去,不要回來就是了,不是嗎?!也誠如阿扁說的,台灣海峽無崁蓋,沒有人會阻止你們回去,但要有Guts,回去了就不要再來台灣搗亂!要記得塗銷健保哦!

泛藍真的要被統嗎?1949年的海上大逃亡,期間有上百萬人葬身魚腹,堪稱人類史上最龐大的逃難潮,既要被統又何必當初的逃亡呢?回頭來看,那不變成逃假的、玩假的嗎!以現在統派的囂張行徑,台灣人有理由相信當初的逃難只是演戲,最終想要藉人海戰術吞下台灣。坦白告訴泛藍們,別儍了,併吞別人的領土沒有這樣偷偷摸摸幹的啦!

原來泛藍的統一及拿中共武統做威脅只是為了搶得執政權,繼續他們在台灣的吃香喝辣權位、利益而已。"能撈就撈、能混就混、拖垮政府",早就說白了牠們真正的企圖了!

而泛綠就真的要獨立嗎?平心而論,2000年台灣囝阿扁搶到了這個中國人政權,卻因為四周圍控制著這個政權的都是中國人,就算想獨也沒有辨法獨。再加上進到了這個中國人體制,原本的台灣囝只好被迫變成中華民國人了。2016年好不容易台灣人又將蔡英文扛上總統大位,得到的答覆卻是"我是當中華民國第14任總統、我效忠中華民國"!再補上一句,"台灣就是中華民國、中華民國就是台灣,台灣最終選項就是統一。"這樣的心態、這樣的輕篾台灣,怎可能會為台灣未來、為台灣前途、為台灣命運設想?嘜擱憨了啦!

喊獨立,那只是選舉時的口號(Slogan),選舉過後只能藏到倉庫去了,然後真心愛台灣的泛綠們只能哭喊著又被騙票了。戲碼都是這樣在循環著,而台灣仍然被綁架在中國人敗逃政權的儲藏室𥚃,見不到光、見不到光、見不到光。

所有住在台灣的人不管你是藍或綠,總有一天還是要面對台灣不是國家的問題、拿著一本不三不四很尷尬的護照的問題、在國際社會沒有尊嚴没有地位的問題等等。這些問題沒有任何其它國家會替我們解決,更不會䢫著時間過去而被解決。就因為我們沒有勇氣面對它、解決它,所以這些問題、這些心中的痛會一代代傳下去,直到永遠。

到今天台灣人總該看清楚、想明白,藍綠意識鬥爭對台灣未來絕對沒有好處。跳開藍綠意識對立走上國際潮流最踏實的道路建立國家,"台灣建國"才是讓"台灣"永世長存的最好策略,"台灣建國"才是讓不論來自哪𥚃、不論先來後到,認同台灣的所有人安身立命的最佳方式,"台灣建國"也才是讓台灣能夠冊身國際之林且蒙受國際社會共同互相保護的上上之策。

台灣人要建國,先從"台灣人自辦公投"用一人一票的公投(Plebiscite)明白的告知全世界,台灣人就是要有一個國家。先"自救"才會有"他救",而後才可能有"天救"

機會就在眼前了。今天美國總統川普帶領國際社會重新整頓國際秩序,也正是給台灣帶來解除被殖民統治枷鎖的絕佳機遇。機會可遇不可求,加油了,台灣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