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4日 星期日

羅榮光牧師觀點專欄:關切台灣選舉與正名



關切台灣選舉與正名

台灣聯合國協進會秘書長 羅榮光

1124日台灣全國的市、縣長及議員選舉即將到來,這對台灣政治前途的擴展與台灣全體國民的心靈建設是極其重要的時刻,期盼藉著這次選舉帶來全體台灣國民有更好的心靈建設,培養真實的愛國心。共同拓展台灣光明的前途!

這次台灣全國的市、縣長及議員的選舉前,使我們更加體認台灣國民的心靈建設極其重要,使我們可以更加明白是非與對錯。

最近有位南部大都市的國民黨候選人公開說出他是為了拼經濟,不是為了拼政治才出來選市長。真是奇怪了,拼選市長不是拼政治嗎?!如果他真的只要拼經濟,就可以全心全力從商,推展商業吧!為何還要拼選舉,想得著政治地位與權勢呢?!我們台灣國民要睜亮眼睛看清這種欺騙選民的行徑,這也是極其需要的心靈建設。

台灣也面臨網路大肆散播政治謠言的危機,政治謠言滿天飛,為特定的候選人造勢,以打擊其選舉的對手。我們台灣國內的選民應當藉此用心暸解實況,提升我們的判斷力、明辨是非。這是我們全體台灣國民更需要從事的自己心靈的建設,更加明辨是非,不再隨著政治謊言投選票,也能鼓勵親友能投票選出真正愛台灣,明辨是非的候選人,使他們能夠真正為拓展台灣前途與全體國民共同打拼到底,共同守護台灣!

對岸中國專制政權也用盡全力對台統戰、滲透與分化,支援向他們倾斜的候選人,企圖干涉台灣國內的選舉,台灣國民應當睜亮眼睛看清此一中共對台統戰的行徑,我們始能維護台灣的民主自由與獨立自主!

今年1124日市、縣長及議員選舉,真是對台灣全體選民最好的教育時機,為了我們這一代及世代子孫的命運,期待人人能夠投票選出真心認同與愛護台灣的候選人來執政與問政,台灣才有光明的前途。

這次市、縣長以及議員選舉也有為東京奧運正名台灣的投票,期盼大家也能鼓勵親友共同為支持台灣國家的正名投票,使台灣能早日在國際社會展示正確的國名:「台灣」,而不是混淆不清的“中華台北”。只有名正言順,台灣始能邁向國際社會,不再處於國際孤立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