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7日 星期六

陳水扁總統_在家不接受媒體採訪,阿扁也能踹共!


在家不接受媒體採訪

,阿扁也能踹共!

扁聯會榮譽總會長 陳水扁 總統



勇弟:媒體報導阿扁1111出席一邊一國連線等單位舉辦「阿扁總統受政治迫害十周年音樂會」。阿扁因矯正機關限制「四不」,只播放預錄好的5分鐘影片,並在台下與致中等與會人士全場合唱阿扁作詞、王明哲作曲《台灣中國 一邊一國》,最後還辦起「握手會」,支持者非常熱情!

勇哥:阿扁預錄影片表示,10年前今天,他受到政治迫害,手被銬起來送進土城看守所,第一關就是全身脫光,看前面有無入珠,後面屁股有無藏毒?這樣羞辱阿扁!阿扁當時也質問,他不是暴力犯也不會逃亡,為何要上銬?竟得到回覆「上面有交代,要給記者拍」,後來說不用再銬,因為拍夠了。

阿扁指出,他受到一押再押,押的理由則一變再變,一開始說不會逃亡,後來又說會逃亡,又說會串證,阿扁反問,如果做過總統推動機密外交;收到美國台灣人社團社邀訪;開記者會批評司法,就要被關押,就有逃亡之虞,那馬英九逃得掉嗎?根本雙重標準、太針對性了!

最後阿扁說,他欠台灣人很多,只要他還活著,能呼吸,他要用生命繼續奉獻給這塊土地。

勇弟:阿扁受難10周年音樂會,邀請為阿扁趴在地上所寫「獄中之歌」譜曲的王明哲老師,特別獻唱《阿扁的布尫》、《等待天光的花叢》、《阿母的目屎》。最後全場合唱阿扁的台灣歌《台灣中國,一邊一國》,阿扁也起立,舉起右手大力揮舞並開口高歌,大聲喊出「台灣中國、一邊一國」,讓現場氣氛進入最高潮。

散場時也首度開放握手,大批扁迷再度往前擠,握到阿扁手那一剎那,忍不住大喊阿扁加油!「音樂會」儼然變成「握手會」

勇哥:既然每次離開住居所參加對外活動,都要提出申請,是否得以參加仍不可知?准了也有「不上台、不演講、不談及政治及不接受媒體採訪」的「新四不」前提。這樣太累了!阿扁踹共,阿扁不接受媒體採訪,在家也能踹共!?


資料來源[新勇哥物語]-28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