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3日 星期四

政治迫害、阿扁平反、公道不能等、從黨內開始


政治迫害、阿扁平反、公道不能等、從黨內開始
一邊一國連線 聲援記者會 聲明稿2013.05.19

馬英九政府迫害阿扁總統很野蠻,保國衛民卻是軟趴趴。一邊一國連線全體成員對於陳水扁總統遭受政治迫害一事,發表聲明如下:

一、        陳水扁總統的司法偵審過程中,包括先押後審、押人取供、違法延押、中途換法官、恐嚇證人、教唆偽證、馬英九干預最高法院等情事,一一證明扁案確實是遭受馬政府政治迫害。民進黨黨主席蘇貞昌先生亦於2013420日公開表示:「我們一再地感受到完全是政治黑手對阿扁的案件很多介入!我們一定要來爭取讓阿扁他被政治迫害的種種,都能讓國際了解。」此外,台灣智庫在本月12日公佈民調表示,針對林益世案和陳水扁案相比,有67.6%民眾認為標準明顯不一,顯見陳總統係遭受政治迫害一事已成為多數國人之共識。

二、        陳水扁總統於台北監獄遭受不人道的虐待,導致腦部病變、重度憂鬱症、重度睡眠呼吸中止症、巴金森氏症候群等重大疾病,由台北榮民總醫院經七個月治療並建議居家療養、定期返診,但馬英九政府無視醫師專業意見、罔顧醫療人權,以無法提供合格醫療措施的培德醫院為幌子,實際上是將陳總統再度囚禁於監獄,這是百分之一百的移監,不是如法務部所謊稱的入院治療。

三、        2009年間,陳水扁總統遭受民進黨除名處分,然而今已證明係遭受政治迫害、司法更淪為國民黨迫害異己之工具,因此一邊一國連線全體成員嚴正呼籲,民進黨應恢復陳水扁總統之黨籍,以合乎民進黨創黨以來所堅持公平正義之理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