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9日 星期四

雙重標準變成常態 國家覆亡指日可待!


雙重標準變成常態 國家覆亡指日可待!
北卡州立大學機械航空系教授 凃瑞峰

什麼樣的國民就選出什麼樣的總統。台灣人民長年投票給國民黨,讓它在國會佔大多數,特別是過去兩屆總統大選選出一個馬英九,現世報就在眼前。雙重標準在台灣已成常態,大多數國民見怪不怪,只要不是自己直接受害,大多採取不聞不問的駝鳥心態。問題是:不直接受害不代表會免於禍害。

司法的雙重標準在台灣更是赤裸裸一再上演毫不避諱。法院是國民黨開的,人人皆知。白色恐怖戒嚴時代,法院就是迫害異己的打手。但是解嚴之後,台灣成為民主國家,法院仍是國民黨的禁臠。特別是2008年以後,大多數人民以及蔡英文領導下的民進黨,坐視馬英九對阿扁總統的抄家滅族,台灣的民主奇蹟只是幻覺。當雙重標準,特別是司法不公變成社會常態,這個國家覆亡指日可待。

同一個法官審案,蔡守訓可以找各種理由,甚至引用宋朝公史錢替馬英九脫罪。馬英九口口聲聲說他的市長特別費全用在公務,實際上每月一半特別費直接匯入周美青銀行戶頭,貪污罪證確鑿。蔡守訓硬是替他脫罪。然而蔡大〝法官〞審起陳水扁總統的國務機要費,完全是另一張嘴臉,以無期徒刑侍候。有利於阿扁總統的證據一概不予採信。民進黨切割阿扁,結果是前朝官員同黨同志,一個一個鋃鐺入獄,少數幸運者獲判無罪,但是多年纏訟,前途已經斷送。相對的,國民黨員一個一個不是檢察官放水不起訴,不然就是無罪開釋,就算被判有罪也可從容潛逃出境,在中國或美國消遙法外。入獄後也迅速地可以送往病監,甚至保外就醫。阿扁總統從特偵組開始調查就被不法羈押至今五年。就算病重也被中止治療,強押回監,從設備完善的台北榮總,無預警的被轉送到台中監獄。阿扁總統恐怕要病死獄中。

司法的雙重標準越演越烈。台大醫生柯文哲剛剛收到調查局傳票被列為貪瀆嫌疑人。柯醫師長嘆,〝天啊,這個國家是不是瘋了?〞林益世以立委與行政院祕書長身份索賄,不算貪污。連所謂的〝實質影響力〞,法官都可以有雙重標準的〝自由心證〞。這種〝雙重心證〞被台大法律教授林鈺雄在自由時報撰文批評為〝伸縮自如〞的實質影響說。換句話說,從此以後任何法律都可伸縮自如,雙重解釋。一個國家連法官都如此墮落,不亡才怪!這三位輕判林益世的法官林孟皇、吳秋宏、紀凱輝,再加上蔡守訓以及最高法院五位法官應馬英九公開〝要求〞,兩天內即罕見親自判決自行分案的龍潭案,會被歷史定位為助馬英九亡台灣的主要幫兇!不忍的是,柯文哲醫生恐怕會步阿扁總統後塵。全國所有行政首長的特別費都是歷史共業全部除罪,唯獨阿扁總統的國務機要費一審再審,有罪無罪反反覆覆。其他教授就算拿國科會經費回家裝冷氣,也可能因不是公務員不算貪污。柯醫生若有一張發票稍有疑問,恐怕就會被大刑侍候,成為唯一被定罪的教授。原因為何?因為他仗義執言替阿扁的醫療人權發聲。勇敢向馬丟鞋的王獻極與賴芳徵當然也被起訴。這些政治追殺代表台灣民主大退步,白色恐怖已經重現。台灣人是不是可以像以前一樣,在228大屠殺之後,絕口不談政治,埋頭賺錢?明哲保身是否代表禍不上身?

覆巢之下無完卵,馬英九主政下台灣的經濟已被內外夾擊逐漸掏空。對外,在ECFA架構下,台灣以前的經濟優勢已被中國取代;對內,國民黨貪腐集團大貪特貪吸乾國本。阿扁總統任內,即使國民黨在立法院事事杯葛,仍然完成許多重大公共建設,每一件建設都是在預算內提前完成,替國家省下七、八千億元經費。馬英九的完全執政讓國民黨可以完全上下其手,不但沒有重大建設,每一件工程不論大小一定增加預算數倍,完工日期也一再延宕。每年數千億元就消失在國民黨的結構性貪污黑洞裡。自由時報報導台灣每個國民潛在債務已達百萬元,將近九兆的債務,一半用在軍公教退休福利。連社會福利也是雙重標準,百萬勞工活該?

馬英九對中國大開門戶,讓中國觀光客、學生、白領階級大量來台,造成台灣迅速成為中國的次殖民地。中國觀光客到台灣一副視察心態,帶來髒、亂、與防疫漏洞。台灣警察執法也雙重標準,對中國客不敢得罪,但對付自己的同胞卻絕不手軟。在高雄,一名中國客強暴旅館女侍,警察竟未訊問就讓這名強暴嫌疑犯大大方方隔天搭機回中。至今無人負責或關心受害者。陳菊市長在同一時間卻一心一意要和中國建立姊妹市。前不久,許多學生靜坐示威關心弱勢,被警察強制驅離歐打成傷,連女學生也不放過。台灣的大學生起薪已降到20年前的水準。相對的,中國學生在台灣享受全額獎學金及健保,畢業後又可搶台灣學生的飯碗。多少年青人當年選馬英九,事實證明是選擇加害自己。

民意不到13%的馬英九處處與人民對幹,特別是假年金改革,結構性貪污,堅持蓋核四,蓄意關死阿扁總統,正一步一步將台灣帶向亡國之途。覆巢之下無完卵,坐視雙重標準橫行台灣,就是選擇加害自己!唯一自救方式就是520日之後,積極參與連署罷免馬英九,一定要投公投票,反對核四續建,並加入大規模和平示威,勇敢發聲,鼓勵好友親朋共同自救!


本文同時發表於《自台灣e新聞》http://www.taiwanenews.com/doc/2013050810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