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9日 星期四

幹掉民進黨內中國黨化的先鋒幹部── 有這樣中國情的中生代幕僚子弟兵﹐蔡英文可以休息了﹗


幹掉民進黨內中國黨化的先鋒幹部──
有這樣中國情的中生代幕僚子弟兵﹐蔡英文可以休息了﹗

李丁園

繼日前姚人多在台灣守護民主平台協會拋出臺獨無市場後﹐也出席研討會的蔡英文辦公室社會力發展中心主任楊長鎮接著起草重要論述﹑並由蔡英文所提拔的民進黨中生代立委包括鄭麗君、李俊俋、蔡其昌、陳其邁、林佳龍、段宜康等人參與討論﹐預計下週將召開記者會對外公布定稿。也將於本() 25日共同在民進黨全代會提出所謂的「中國人權決議文」(以下稱決議文”)

民主平台協會成員具有強烈的中國情﹐主張以兩岸人權總路線為核心的政治路線﹐提出空洞﹑了無新意的「自由人宣言」。自由人宣言的主要內容包括:以自由人的觀念,界定兩岸關係;認為人權是兩岸的互信基礎,也是雙方發展更穩定和平關係的前提。

報載﹐決議文初稿以聯合國人權公約為底調,表明支持中國的民主化。協助中國人民獲得言論、集會、結社、人身自由等人權保障, 有序地支持中國民主化工程。強調政府若要與中國進行任何政治協議,應在中國人民以民主普選方式產生政府後為之,在此之前,應優先、積極與中國公民社會進行相關對話。

對照此「自由人宣言」內容後﹐我們推測﹐「中國人權決議文」定稿後的內容應是以「自由人宣言」為綱﹐加上姚人多的澄清文新中國論述”( 鳥無新意)的次產品。

我們一向關心普世價值的人權﹐支持全世界各地包括中國的人權活動。然而﹐我們力量主力是放在尚未有集會、結社、人身自由等人權﹑尚未完成建國的祖國台灣。

我們很驚訝的發現﹐這些英派中生代在台灣守護民主平台協會的領導下﹐口口聲稱人權﹐卻將在他們眼前的台灣人的人權視而不見。在八﹑九十年代﹐他們應是熱情揚揚﹑充滿活力的青年﹐當時風起雲湧的抗白色恐怖的活動中﹐見不到他們的影。過去五年餘﹐馬桶中國黨復辟獨裁﹑糟塌人權時也沒聽他們發聲﹑著文抗議。被馬桶以政治迫害打入黑牢五年餘﹐康健進去卻被凌辱折磨成為全身是病的阿扁﹐世界人權組織都在關注﹑積極營救﹐他們何曾關心或真正關心﹖他們何曾斥責馬桶及其中國黨漠視人權﹖

阿扁這次被移監到台中監獄﹐馬桶政權漠視北容總的建議。這幾個小英派中生代中﹐有那幾位K聲﹖台中選出﹑也要競選台中市長的立委蔡其昌、林佳龍兩人可曾到其轄區的台中監獄前往關切阿扁的醫療人權﹖這兩人也要選台中市呢﹗

對近在眼前﹑民調13%的馬桶不敢出聲﹐以維護台灣人權。他們竟然大做文章﹐想要在世界惡霸的中國﹑協助中國人民獲得言論、集會、結社、人身自由等人權保障。這些決議文的鳥主張,中國及其公民社會會鳥蔡英文或民進黨﹖再說﹐中國公民社會又是甚麼﹖

這些小英派中生代為什米如此關心中國﹖我們只能說他們是民進黨內中國黨化的先鋒幹部﹐有濃厚的中國情﹗

本土派台灣人務必幹掉這些民進黨內中國黨化的先鋒幹部。

蔡英文如果繼續以這些有濃厚中國情的中生代為幕僚﹐可以休息了﹗



本文同時發表於《自台灣e新聞》 http://taiwanenews.com/doc/LDY2013050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