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日 星期四

陳水扁辦公室新聞稿 20140501

陳水扁辦公室新聞稿 20140501

1. 本月3日財團法人凱達格蘭基金會將於台北市舉辦『9週年感恩募款餐會暨阿扁總統黑牢之聲新歌發表』,預計席開80桌,呂前副總統、醫療小組召集人柯文哲醫師等貴賓將與會演說。現場並首度對外發表兩首由陳水扁總統2009年在獄中作詞,頃經專人譜曲完成的新歌,分別為「阿公的心情」及「等待天光的花叢」,前者係表達一位阿公思念愛孫,期盼早日沈冤昭雪,再度大手牽小手的心路歷程;後者則呈現一個夫君落難黑牢,無奈充滿肺腑,對遠在港都如風中殘燭的牽手,抒發綿長不渝的意愛與心緒。

2. 陳總統辦公室十分感謝各界的情義相挺,以及基層支持者滿滿的溫暖,方能在今年大環境景氣如此嚴峻又是大選年經費拮据的雙重不利之下,順利如期來舉辦餐會,讓扁辦不會消失,也讓這一股為陳總統公道平反的聲音非但不減退,還能繼續生根茁壯。

3. 陳總統兒子陳致中表示,近來台灣社會高度關注ECFA服貿及核四停建等攸關國家存亡的議題,輔以學運及公民運動興起所帶來自主思考觀照的精神,讓過去一度被掌權者及強勢媒體所掩蓋甚至抹黑的陳總統政績,重新得到客觀持平的檢視與肯定,包含扁案的真相也是如此。陳致中說明,愈來愈多人民明瞭陳總統八年執政的貢獻,尤其是對台灣主權的堅持,對推動公投的努力,對核四停建的勇氣及遠見,對中國以經濟蠶食台灣的嚴格把關反制,在在都對照出今日馬政府視民意如寇讎的想法作法,不啻陷人民於萬劫不復。

有年輕人在臉書留言表示過去錯怪了陳總統,真的很對不起;也有大學生來信指出,自己上網讀了一些資料後發現,陳總統被用實質影響力判重刑,林益世卻用法定職權說判無罪,這根本就是政治迫害。(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