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5日 星期四

南海真的是屬於中國的嗎?

南海真的是屬於中國的嗎?

北美政治評論家 廖東慶


南海是中國的一部分,當中國政府說出這句話出來的時候,絕對不是它自己所認為的先說先贏那麼簡單。中國共產黨前毛澤東主席的願望只有一句話4個字而己,「赤化全球」,也就是說中國要統治全世界!毛澤東並不是狂妄自大,更不是瘋子。雖然在他任內讓8千萬中國人民死於非自然死亡,但是到2014年為止,中國共產黨從未批判過毛澤東任何一句話或一個字,習近平更是毛澤東的崇拜者。毛澤東生前也說過中國是第三世界的領導者,今天看到習近平或李克強帶著3百億美金撒向非洲大陸,為什麼不是人民幣呢?非洲人只相信美金,而且美金是代表著信用和價值,人民幣只不是個屁罷了!看來習李兩人正朝著毛澤東生前的遺願加速前進著。今後的10年也將無法避免得掉「美中必有一戰」的事實。

習近平他是一個鷹派政客,我們也對他做過深度的研究和分析。今天南海緊張情勢的升高,完全都是習近平一個人的獨斷獨行所致。日後會不會有擦槍走火的情况發生呢?習應該會小心翼翼的控制著,因為他還不想那麼快和美國交手。也許其中一原因,應該是和他的獨生女在美國哈佛大學就讀有關。另外一個主要的原因,就是他到現在還無法全部了解,美軍如果要插手介入亞洲區域任何紛爭的力道,到底會有多大?如果中國單單只對付美國駐亞洲的第7艦隊和日本海軍艦隊的話,那麼北約組織的25個會員國的軍力也會介入亞洲區域嗎?這時候他更需要俄羅斯總統普亭的一臂之力,在歐洲牽制住北約組織的軍力,並讓北約組織無法分身介入亞洲來對抗中國。俄羅斯會真心來幫中國嗎?會不會像二次大戰結束前,俄羅斯派軍隊入侵東北3省?如果霸佔不走的話,中國又要如何來處理呢?

放眼全世界,有那一個國家是中國推心置腹的盟友呢?一個都沒有。今天中國的處境就和馬英九一樣,沒有朋友,只有兩家,仇家和冤家。中國想要稱霸全球的話,就必需先稱霸亞洲。中國如果想要控制住整個亞洲的話,台灣就是中國必須先動武佔領的第一個目標。美軍也看清楚了這一點。就正如我們以前就明白說過美軍將會再進駐菲律賓和台灣。果不其然,美國總統歐巴馬在2014年的5月初訪問菲律賓的時候,美菲兩國領導人簽署了美菲新防禦協定,可以讓美軍在今後10年在菲律賓領土上部署更多的美軍及重型武器配備。而台灣正由美國秘密的進駐更多的美軍及特殊專業人員,來接管控制台灣某部份的武器裝備,例如愛國3反飛彈系統,還有樂山的早期預警舖爪雷達站,它更是中國的眼中釘,肉中刺。只要中國的飛彈及戰機和軍潛艦一有動靜的話,美軍馬上就發現並立即先發制人。

台灣不但是美軍距離中國最近的前哨站,更是監控東海及南海的預警雷達中心,亞洲也就只有台灣所擁有,而內部全都是由美軍在操控著!南海並不是屬於任何一個國家,它是屬於全世界人民的。從二次大戰結束至今,惟一的超級強國──美國自1945年到2014年為止,美軍一直都在南海,從來就沒有離開過。美國有說過南海是屬於美國的嗎?從來都沒有,今後也不可能會說這種話出來!那為什麼中國會說出南海是屬於中國的這句喪心病狂的話出來呢?認識中國,不需要什麼大道理及大研究。只要聽它說什麼,就會知道它心裡在想什麼!就這麼簡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