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9日 星期五

臺灣人民該有的思辨:臺灣人民不能輸的選戰,關鍵2016

臺灣人民該有的思辨:臺灣人民不能輸的選戰,關鍵2016

陳俊廷

中國黨在臺灣最大的不當黨產,就是中華民國在臺灣的這個非法殖民體制政權!

當臺灣人民聲嘶力竭的高喊著轉型正義,然而,臺灣人民卻始終無法取得,真正屬於臺灣人民的政權。原因無它,就是臺灣人民還不知道如何當真正的臺灣主人!

中國黨馬的政府執政七年,硬要將臺灣主權聯結給中國。除了公然當起了中國在臺買辦,極盡所能的掏空癱瘓臺灣的經濟自主性外,財團附庸幫辦與既得利益者,更是吃相難看。尤其放任中國在臺離間分化統戰,搞得臺灣人民憂鬱焦慮,心驚膽顫!

放眼2016臺灣大選在即,儘管臺灣世事滄桑變換的浮躁不安,臺灣人民要想主導轉型正義,捍衛主權,轉危為安,就必需團結打贏2016這場關鍵選戰,要回中國黨在臺灣最大的不當黨產,做個真真正正,實實在在的臺灣主人!

面對中國黨馬的政府將出賣臺灣,全面傾中的投降開放政策,用和平談判來包裝,政策完全不設防的引狼入室,讓臺灣人民束手無策。臺灣人民就當正確的認清中華民國在臺灣到底是不是一個國家的問題本質!

只要"中華民國"繼續存在臺灣一天,臺灣要"國家正常化"的可能性,就等於""。因為"中華民國"在國際世界中,事實上就是不被承認的國家,是虛幻的,且包藏禍心於臺灣。有中華民國在臺灣,"國家正常化"對臺灣人民來說,永遠是癡人說夢,不可能會存在的!

要記住:中華民國一定要在臺灣消失,變成事實的歷史名詞,臺灣才有"正常國家化"的一天!

中國黨在臺灣用"中華民國"這消失的國號,強取豪奪,橫徵暴斂。什麼"反共復國",把臺灣人民當傻子耍弄了近七十年!

美國真正的利益就是用"中華民國"混淆臺灣人民來維持現狀,保持其在亞洲的影響力。真正懂臺灣利益的臺灣人民,根本不會去指望美國。臺灣人民必須靠自己闖出屬於臺灣自己的國家名號來,這是基本常識!

為了臺灣世代子孫整體利益著想,請不要再想當既得利益者,繼續跟著中國黨靠"中華民國"魚肉臺灣人民!

也只有讓臺灣真正民主化,臺灣人民當家做主人,在臺灣獨立建國的主張共識下,將中華民國在臺灣永遠埋葬,臺灣"國家正常化"才能在現實的國際世界裡實現!

臺灣人民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