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4日 星期四

與中國保持距離以策安全

與中國保持距離以策安全

台灣聯合國協進會秘書長 羅榮光

這次「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回到中國去見習近平主席,呼應中國政權制訂的「反分裂國家法」主張,即「兩岸同屬一中」,也得到化獨漸統的馬英九所肯定與支持。難怪國際媒體尤其是美聯社的報導,朱立倫此一主張就是走向「終極統一」。

朱立倫返台後,雖然大聲說出他的「一中」就是「中華民國」,這又是呈現多數中國國民黨高官們兩面人、雙重人格的本性,令人不齒。

二次大戰後,即1949年因國共內戰,國民黨蔣介石政權敗亡來台後,仍一直宣稱「中華民國」就是代表「中國」,以致於20多年後,即19711025日經聯合國大會的2758號的決議,以「中華人民共和國」取代「中華民國」在聯合國的「中國」席位,而把蔣介石的代表排出聯合國。世界上許多國家也紛紛與「中華民國」斷交,而且許許多多國際組織也把台灣排除在外,以致於把台灣人民拖下水,淪落為國際孤兒迄今已快44年了。國民黨蔣政權的蠻橫與專斷,心中沒有台灣人民,祇想保住自己的「中國」法統地位。國民黨未曾反省且向台灣人民誠懇道歉,如今反而變本加厲,意圖把台灣推向「中國」。在「兩岸同屬一中」的賣台政策下,台灣必定終極被中國統一併吞。

目前國際社會共同認定的「一中」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而國民黨所謂「一中」就是「中華民國」,祇是自欺欺人的說法。台灣人民要認清此一近代台灣歷史悲痛的事實,自己的國家台灣祗有自己救!

明年台灣總統及立委大選,台灣全民要睜亮眼睛,看清中國國民黨的真面目,以及他們60多年來從反共變為聯共,祇為壓制台灣的民主自由與獨立自主。我們只有把手中神聖的選票投給台灣本土政黨與公民社團的總統及立委候選人,使外來的「中國」國民黨再次大敗,台灣才不致於被中國的國民黨逐步出賣給對岸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實現它們「兩岸同屬一中」的圖謀。


一生從事台灣獨立建國的先輩蔡同榮曾告訴我們在美國台僑界曾流行一句話:「台灣的危險在於離中國太近,卻與上帝太遠。」台灣只有靠著堅定的信仰力量,如一句交通安全的用詞,祇有與中國「保持距離,以策安全」吧!!如此,台灣始能保有自己的主權與國格,進而邁向國際社會,加入聯合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