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1日 星期四

台灣獨立革命軍TIRA~101大旗隊週年誌

台灣獨立革命軍TIRA~101大旗隊週年誌

台灣獨立革命軍TIRA 司令部


天道有期,日月如梭! 轉眼我軍在101廣場成軍已屆滿一年!

回顧這一年,雖然經歷一個無賴份子為圖個人私利竟結黨營私,顛覆破壞我軍,好在被發起人~郭建國及時識破!在逐出團隊前竟侵占隊產,厚顏無恥之行徑實為台派罕見之敗類!

我軍在全體隊員團結合作之下,克服萬難,在101廣場風雨無阻,未曾間斷持續舉旗宣揚台獨理念,同時與五星旗匪類繼續戰鬥。並且與101管理階層及警方展開長達兩個月之久的鬥智鬥力。在全軍奮戰不懈的努力下終於贏得最終勝利!

我們資源雖然不多,唯糧草尚稱充足。加上我們擁有比原子彈還要強而有力的武器~堅持的精神與打死不退的意志!

我們今天很高興,也很驕傲的向鄉親們報告:「我們在象徵台灣主權戰略高地的101廣場堅守滿一年了!我們當然不以此為滿足,我們會繼續挺立站下去!奮力戰下去!

請各位有空來101廣場或順路經過時,給我們豎一個大姆指! FB上給我們一個讚! 讓我們知道~我們站在那裡時,背後有多少同志在挺我們!

謝謝各位! 天佑台灣!  台灣獨立建國早日成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