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4日 星期四

寄居在臺灣的中華民國何時毀滅?

寄居在臺灣的中華民國何時毀滅?

楊上民

雖然在聯合國中的中華民國是不存在的,但是在臺灣的中華民國是合法的,她有實質的治理權:固然她寄居在臺灣,可是她有軍隊、有警察、有總統府、有行政院、有法院、有內政部掌理人民的身分證、人民的居住遷徙受其牽制、人民的土地及房屋所有權受其掌握、人民的教育與職業受其影響,這些都不是「美國臺灣關係法」所能左右的。「美國臺灣關係法」就像一紙起不了作用的道教「符籙」,對臺灣毫無意義。

1952428 48國共同簽署的「SFPT 舊金山和平條約」第2條:日夲放棄臺灣與澎湖;第4條:美國軍事政府USMG對臺灣有分配權、處分權;第23條:美國是臺灣的主要佔領權國。

「舊金山和平條約」的作用,祇是日夲放棄臺灣與澎湖,在臺灣人並無實質意義;縱使美國是臺灣的主要佔領權國,但也不能撼動中華民國在臺灣的治理權。

要撼動中華民國在臺灣的治理權,必須臺灣人敦促美國行使臺灣的主要佔領權國之義務。要臺灣人敦促美國行使臺灣的主要佔領權國之義務,就必須臺灣人對中華民國的憲法行使不信任與不配合動作。這包括全面拒絕選舉與被選舉動作。而這樣的臺灣人對中華民國的憲法行使不信任與不配合動作,實在很難執行,必須等待時機到來。這個時機就是中共對臺灣實施統一的當頭,美國才會執行其佔領權國之義務。

約當民國112年時,中共就會對臺灣實施統一。在斯時的前後,美國就會對臺灣執行其佔領權國之義務。為甚麼定在民國112年的前後期呢?因為這是因應天運的時機。

一個人的運氣,受家庭運的支配;家庭運受社會運的支配;社會運受國運的支配;國運受國際運的支配;國際運受大自然的支配;大自然運就是天運。

現在的天運是走八艮。八艮走的是東南氣勢,主中央戊己土。因為八艮走的是東南氣勢主中央戊己土,在國際的聲勢對中國有利,此有利於中國的趨勢。到2023年轉變天運為九離運。

九離運主南方丙丁火,對在南方的臺灣有利。丙丁火煞到北方亥子丑,對共產黨的蘇聯有害,故中共受蘇聯的牽連而不利。因此臺灣處中共對臺灣實施統一之絕地而逢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