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7日 星期四

台灣是國共的命運共同體嗎?

台灣是國共的命運共同體嗎?

北美政治評論家 廖東慶

台灣新北市長朱立倫在201554日和中國總書記在北平人民大會堂舉行「朱習會」。今天在台灣執政的國民黨只剩下15縣,它是否還能代表兩千三百萬台灣人民呢?中國國民黨本身就是一個從外國被中國共產黨追殺而登陸台灣島來逃命的流亡政府。今天台灣人民可以大聲的說出來,台灣人民根本就不欠中國國民黨,如今卻要和在66年前追殺國民黨的仇家聯手一起出賣台灣,國民黨到現在還是沒有搞清楚,20141129日所發生九合一選舉的「滅門血案」的主要原因。國民黨為什麼會輸得這麼悽慘不堪呢?這是因為國民黨從來就沒有把台灣人民來當人看,沒有檢討和反省,如今反而加快腳步和中國一起來出賣台灣整體的利益。

朱立倫在朱習會上提出「兩岸命運共同體」,還說兩岸同屬一中,但內涵意義有所不同,以此來另類詮釋「九二共識」。朱立倫現正玩弄著兩岸中國人最喜歡玩的「文字遊戲」,看看是否能騙得過美國白宮及台灣人民。朱和馬都犯了同樣的錯誤,就是高估自己而低估了美國白宮。再說馬英九已經騙過白宮一次了,同樣的錯誤,美國白宮還會再上第二次當嗎?中國人通常都會自視甚高,無論是美國人還是台灣人,怎麼會鬥贏過中國人的智慧呢?九二共識也是兩岸的中國人共同創造出來的。這不單單是文字上的陷阱而已,也是中國向全世界說台灣也認同九二共識,並說台灣人民是認同並支持被中國統一的假異象。

國民黨的九二共識實際上就是要雙手奉上台灣島給中國。國民黨也知道台灣的主權是被美國緊緊掌握住,但它就是要創造出另外一種假象來,才能矇騙美國白宮。這種假象就是要台灣人民認同或支持九二共識,因為九二共識的中心點就是兩岸同屬一中。中國對全世界都說一中就是中國,而國民黨所說的一中就是指中華民國。全世界都知道中華民國早在1949年就被共產黨所消滅。說清楚講明白一點,就是在1949(民國38)。中華民國已經被亡國亡朝了,今天寄居在台灣島上的中華民國,實際上就是一個流亡政府。但是中華民國的流亡政府,從來就不敢在國際媒體上大肆宣傳中華民國才是正統且唯一的中國的中央政府,因為只要一位白目的國際記者提出,那今天在中國北京執政的共產黨政府又是什麼東西呢?這要叫流亡政府如何來回答呢?國民黨為什麼只敢在台灣島內對台灣人民說:「一中就是指中華民國」,就是要取得統治台灣的正當性和合法性。

中國每天都要對全世界吶喊著:「自古以來,台灣就是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但是習近平就是不敢說:「中國擁有台灣島的主權」。前面那一句話再說千百次,也不會得罪美國白宮。前面那句話只不過是踩在國際法律條文上的法律邊緣而已,美國白宮也就懶得理它了。但是習近平要是敢說出「中國擁有台灣島的主權」這句話出來的話,美國就會向中國提出嚴厲的政治抗議出來。不但如此,還要中國拿出擁有台灣主權的證明出來。中國拿得出來嗎?如果有的話,中國早就拿出來了!如果台灣島真的是屬於中國的話,那為什麼今天還要來個朱習會呢?


台灣真的是屬於中國的一部分嗎?那為什麼65年下來,台灣人民只有看見美軍在台灣四處活動著,而從來就沒有看見過任何一名中國解放軍的官兵呢?軍隊是代表一個國家主權的廷伸象徵。美國擁有並掌握著台灣的主權,所以美軍自1951年公開進駐台灣及澎湖群島。雖然在1978年撤軍,但還是有一部份的美軍繼續留守在台灣。到了今天,美軍仍然可以隨意任性的進出台灣。2013年美軍一架KC-135空中加油機降落台北松山機場。日本311大地震,近6百名的美軍及軍眷來台避難,台灣桃園國際機場所有的海關人員被A.I.T. (美國在台協會) 的工作人員所代替。這是為了保護這些來台灣的美軍,並保護他們的敏感的工作身份及階級,避免被洩漏到中國。201541日,兩架美國海軍F-18C大黃蜂戰鬥機借著機件故障的名義來降落台南機場。過了32夜,隔天晚上美國空軍一架C-130H運輸機也降落在台南機場,並過了一夜。為什麼只有看見美軍的軍機降落在台灣機場,而從來沒有看見中國軍機在台灣降落呢?你還會相信台灣是屬於中國的一部分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