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0日 星期四

台灣真的沒有藍綠對決嗎?新潮流痞子才傾中賣台!

台灣真的沒有藍綠對決嗎?新潮流痞子才傾中賣台!

人權講師、前民進黨中央黨部政策會幹事 蔡百銓

經常有人說,台灣沒有藍綠對決。這顯示許多台灣人沒有思辨能力,沒有是非觀念。我所謂的藍綠對決,是指藍綠雙方非理性謾罵對方。識實務者為俊傑。尊重對方,才能換得對方尊重自己。潑婦罵街,只會自討沒趣。

綠營擁有一大堆罵國民黨的專家,卻提不出任何建設台灣的高見。有些人以前明明是國民黨戒嚴打手,現在罵國民黨卻特別大聲。舉例言之,1979年美麗島事件發生後,蕭新煌與杜正勝等人在中央日報連署,痛罵黨外人士是暴力份子、叛國份子,現在他們卻痛罵國民黨不落人後。一個沒有是非、不懂得檢討自己的人群,是個沒有前途的人群。請問只會謾罵國民黨,只會拍蔡英文馬屁,台灣就會進步嗎?我就提出三個論點,歡迎任何人挑戰:

(一) 凡事應該高瞻遠矚。照現在情勢看來,蔡英文除非再度像2012年那樣遭到新潮流出賣,否則明年應該會當選總統。現在綠營如果非理性謾罵藍營,那麼明年藍營一定會扯蔡總統後腿。反之亦然。如果藍營現在非理性謾罵綠營,萬一明年洪秀柱當選,綠營一定會扯洪總統後腿。台灣永遠藍綠對決,無法超脫輪迴。

(二) 綠營不是一直痛罵馬政府外交休兵是外交休克、死路外交嗎?怎麼最近不罵了?明明邱義仁「烽火外交」使得台灣邦交國少掉六個,明明「巴紐建交醜聞案」邱義仁捧十億元給兩個騙子,卻沒有人檢討邱義仁,因為害怕遭到新潮流鬥爭。綠營還有是非觀念嗎?為甚麼邱義仁不叫綠營正派人士出來推動巴紐建交?顯然其中很有學問。

(三) 是誰「傾中賣台」?每個綠營都罵馬政府。但是去年馬英九宣佈:台灣外貿對於中國市場的依賴度,扁政府八年從24%陡增到40%,馬政府去年降到39%。這一年來沒有人膽敢質疑馬英九的數字,像鴕鳥那樣不敢面對事實,卻不斷謾罵馬政府傾中賣台。

為甚麼扁政府會使得台灣經濟遭到中國綁架?因為陳總統採納新潮流所謂「強本西進」政策,揚棄李登輝「戒急用忍」政策。台灣西進毀本,新潮流西進大賺其錢而自己強本。請問誰才是「傾中賣台」? 歷史上出賣台灣的人,都是台灣人。新潮流痞子把民進黨的人才與正義之士鬥臭鬥垮鬥走,他們才有機會控制民進黨,也才有機會出賣台灣。

綠營沒人膽敢批判新潮流,害怕遭到新潮流鬥爭。這麼沒種的台灣人,難怪四百年來都被人屠殺與殖民統治。綠營居然包庇、放縱幾個新潮流痞子賣台、毀台、2012年出賣蔡英文,沒人敢吭一聲。請問這麼沒有是非,台灣還有前途嗎?(2015/9/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