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4日 星期四

台灣人別不信邪

台灣人別不信邪

台灣國臨時政府總召集人 沈建德

台灣人不信邪緊抱中華民國,請看1971聯合國表決後,外匯存底美金2百多億改用7個私人名義存入;招商局改為陽明海運;中國銀行行改為中國國際商業銀行,為什麼?

19711025聯合國通過2758號決議,中華人民共和國代表中國,台灣只要改國號,宣佈與中國政府分離,就可避免海外財產被中國沒收,但有一幫人執意不改,因此,屬於台灣人的財產不得不改入他們的私人戶頭。

有無享受鉅額利息不得而知,但不改國號已讓中國有權接收台灣,這是比美金百億還大的權利讓渡。以美金20元賣給高華德的雙橡園,都要美金2百萬買回了,不改國號若說沒談條件誰相信?

「國有」財產改名,否則被中華人民共和國沒收之例:

1. 外匯存底美金兩百多億改以宋美齡、李國鼎、孫運璿等7個私人戶頭存放。
2. 中國銀行改為中國國際商業銀行。
3. 招商局改為陽明海運公司。

台灣這塊土地因有美國力挺,否則也將因使用中華民國國號被視為中國領土而被中國佔領。現美軍優勢減退,日本另立安保新法以自保,台灣若還用中華民國,終將因是中國內政而被中國吃掉。

招商局改為陽明海運,告訴台灣人若還執迷不悟,死抱中華民國想維持現狀,最後害了自己,也害了子孫。


1. 招商局輪船


2. 陽明貨櫃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