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0日 星期四

自由台灣黨 Free Taiwan Party 主席蔡丁貴教授聲援中部社團/民代至台中分院檢察署告發連戰外患罪聲明新聞稿

自由台灣黨 Free Taiwan Party 主席蔡丁貴教授聲援中部社團/民代至台中分院檢察署告發連戰外患罪聲明新聞稿

今日(9/8)下午1點,包括台中市醫界聯盟、台中市台灣心會、台灣中社、台中公義行動教會等多個團體,再加上立委、議員、以及多個公民,針對中國國民黨前主席連戰前往北京參加中國93大閱兵,糟蹋台灣主權與尊嚴之行為,聯合向台中分院檢察署告發其觸犯中華民國刑法第103條及104條之外患罪。

本黨秉持維護台灣之主權以及抗拒中國共產黨入侵的精神,由黨主席蔡丁貴教授親自前往聲援,並發表聲明指出,中國國民黨流亡台灣已經超過一甲子,理應認同台灣,並嚴厲譴責連戰為了自己利益不惜媚共賣台。此次告發連戰,目的在於凸顯中華民國體制與中華人民共和國對於台灣的傷害,最後則是期許台灣能夠早日獨立建國的願景。

最後,本黨再次嚴厲譴責連戰等人,並呼籲全民一同聲討,以向其幕後黑手-中華人民共和國,表達台灣人拒絕任何形式的統戰行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