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6日 星期四

305期活動訊息


@邀請阿扁們參加陳水扁總統首次簽書會@
總統府國史館出版的[陳水扁總統8年照片集]初版,還沒對外公開就被搶購ㄧ空。
再版將在11月發行,數量有限,配合簽書會,料將造成風潮,預購從速。
全套精裝3大冊、定價$1000元。
郵撥帳號:15195213
戶名:國史館

[阿扁簽書會預告]
主辦:凱達格蘭基金會
協辦:國史館、高雄市圖
時間:2017.12.13(三)14:00
地點:高雄市圖書館新總館,高雄市前鎮區新光路61



福爾摩沙教室。演講公告
演講主題:所謂「開羅宣言」
主講人:沈建德教授
時間:2017/11/18(週六)下午3 時至5
地點:台北市南京東路4475樓,台灣人權文化協會 北辦

所謂「開羅宣言」的有效性,國民黨騙了台灣人民70幾年了,蔣介石二戰戰後之初,給陳誠的信函,還説真話「---台澎之地位,不過是代理盟國託管之性質---」云云。後來敗逃在台灣,終於「自欺欺人」樂此不疲,台灣人民被蒙騙洗腦了三代人。  
沈建德教授奮力揭發此一騙局多年,是揭開「台灣地位」真相的最大貢獻者之一。親臨福爾摩沙教室,聆聽 沈教授的現身說法,對關心「台灣地位」的你我來說,是一個重要的歷史見証時刻。

竭誠歡迎大家蒞臨教室,踴躍參加討論

#演講預告:1120日將邀請吳祥輝先生蒞臨演講。



2017世界肺癌日
國病肺癌集中空污重災區
醫界要求針對弱勢高風險族群篩檢 早期發現治療&源頭改善

1117日為世界肺癌日,台灣健康空氣行動聯盟首次針對空污與肺癌召開記者會,結合醫師立委邱泰源和雲林彰化空污重災區立委劉建國和黃秀芳、胸腔外科和胸腔內科醫師共同發聲,要求衛福部應積極作為,勿再對空污引發肺癌問題裝聾作啞、視而不見,應編列預算擴大肺癌篩檢,早期發現早期治療,莫再讓台灣肺癌死亡率再惡化。也應從源頭治理空污,讓肺癌發生率降低,才是正本清源之道。


l   時間:20171117日(週五)上午10:00
l   地點:立法院中興大樓103
l   主辦單位:立法委員邱泰源、劉建國、黃秀芳 台灣健康空氣行動聯盟
l   出席代表:
立法委員邱泰源、劉建國、黃秀芳
台灣健康空氣行動聯盟 理事長葉光芃/副理事長江盛
雙和醫院胸腔內科主治醫師  曾健華
大林慈濟醫院胸腔外科主治醫師  黃重傑
衛福部(邀請中)
健保署(邀請中)
國健署(邀請中)

新聞聯絡人: 葉光芃 0917-154162 / 許心欣 0939-647480

台灣健康空氣行動聯盟 Air Clean Taiwan (ACT)
@AirCleanTaiwan
Facebook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irCleanTaiwan

~支持台空盟 捍衛呼吸權~ 
捐款帳號:郵局 (700)0081237-1729566/劃撥 22813603
戶名:台灣健康空氣行動聯盟協會葉光芃



海洋之國  走向國際
社團法人台灣教授協會 2017 感恩募款餐會
時間:2017122(週六)中午11:30入場
地點:一郎餐廳 (台北市民族東路3365 (第二果菜市場樓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