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30日 星期四

台灣國非中國

台灣國非中國

黃清雄

蔡英文維持現狀:基於台灣人民直選台灣總統。蔡英文直選總統,倒退嚕,否定台灣主權。她亂倡「中華民國台灣」,陷害台灣國民李明哲。目前她已走了645/1460天。也就是說,蔡英文的人氣每天都在散發。因為她不顧讓她當選的主流選民。不知權力=主權。自古以來,有台灣東部的卑南王朝,由知本社的幾個部落頭目和卑南社的幾個頭目一起推舉總頭目,他就是萬民的卑南王。台灣主權的泉源,清康熙,乾隆二帝所承認,日本政府也承認。

卑南王王廷的直轄地是縱貫山脈以東的部落,至今天以不變應萬變。

在「聯合國戰爭指導會議」委託管理人名義下,蔣介石濫用戒嚴法自我神化,把自己妖魔化。黨團皆是肥滋滋的外來貴族;馬英九踐踏台灣選民主權,亂搞外交休兵,其實是外交逃兵,應追究刑責。

蔡英文主政後,才透露維持現狀底牌「中華民國憲法體制」,民進黨的黨綱哪有那個鬼混東西?所以,蔡總統自亂陣腳,已經耗費了18個月。顧好台灣主權,才能穩定台灣總統之位。台灣國非中國。1895330日之中日停戰條約上,澎湖不屬停戰區,任由日軍佔據,中國全權代表李鴻章簽字並呈報清廷允准。可見,中國向日本承認台灣是獨立國,澎湖隸屬台灣國。

2020年蔡英文敢公開主張「偽中華民國憲法體制」嗎?因蔡總統一句不當的「中華民國台灣」,解鈴人乃繫鈴人,蔡總統不承擔職責,修正台灣國號,如何走向明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