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6日 星期四

台灣建國工程隊 聲明

台灣建國工程隊 聲明

對於法務部矯正署轄下的新店戒治所移除228民族屠殺元凶,世界排名第三的殺人魔王,獨裁者蔣介石銅像的明智作法,台灣建國工程隊謹代表228事件受難者,及戒嚴時期白色恐怖在新店軍事監獄被迫害受難者的冤魂,表達一絲絲的謝意,雖然遲到了半個世紀!

對於法務部長邱太三的決策給予肯定與讚揚,雖然在其他方面,邱部長的表現不盡如人意。

對於民進黨執政下的中華民國流亡政府,由民進黨員掌權的中央部會之法務部能作出這種去威權化的具體措施,我們給予掌聲鼓勵。

走出去除威權化轉型正義的第一步,其實並不難!

期待蔡英文主政的中央政府可以開大門,走大路,在最快時程內移除威權時代的遺毒~散落在全台灣各地的蔣介石銅像!

寄語柯文哲:「政治不難,移除殺害你祖父的228元凶蔣介石的銅像更不難,惟良心而已!你是葉克膜專家,希望你能替你自己的良心,設計一個跳動正常的葉克膜!」

轉型正義早日在寶島台灣實現!
台灣早日獨立建國!
天祐台灣!

台灣建國工程隊 謹啟 2017111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