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日 星期四

能讓臺灣光照國際的只有團結勤奮的臺灣人民,不是政黨政客

能讓臺灣光照國際的只有團結勤奮的臺灣人民,不是政黨政客

陳俊廷

沒有任勞任怨的臺灣人民,哪來的蔣經國、孫運璿功績?昔日為反共,還能用心在臺灣經營。看看現在,中國黨倒貼親共,還敢死皮賴臉的向臺灣人民說功勞都是他們的,沒有他們就沒有今日臺灣,真是夠了,臺灣人民可不曾虧待過這些人呀,反倒是中國黨徒,挾中華冥國想要出賣臺灣給中共!

臺灣人民根本不需要自卑,眼睛倒是要放亮一點,是臺灣人民造就了這群時代難民成為人物。應該是這幫失根的浮萍對臺灣感恩載德才對,不是臺灣人民應該奉養這幫人,而任其黨羽揮霍擺弄。要知道臺灣就是臺灣,根本就跟中國無關!

雖然,中華黨國72年來的殖民愚民體制深化臺灣,但歷經三次政黨輪替的洗禮,臺灣人民應該更渴望真正民主化國家的落實。面對臺灣對中華冥國的一中問題,國家認同錯亂的迷思正撕扯著臺灣人民團結拼經濟的臺灣動能。荒唐離譜的黨國憲政,更將聯共制臺的中國統戰侵吞危機,堂而皇之的引狼入臺!

臺灣人民該做的是力主司法改革,必須跳脫中華黨國訓政殖民框架,讓轉型正義的啟動,能確切改變臺灣民主政治,回歸到臺灣主體意識的本質!

臺灣人民要追求真正主權獨立國家之路,還很漫長,但臺灣人民若還不能集中力量,團結面對並處理掉中華黨國在臺灣深殖的國家認同錯亂問題,則臺灣要昂首自主迎向聯合國國際世界,恐將變得遙遙無期!


~~臺灣人民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