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30日 星期四

台灣今年減碳表現差 葉光芃:英不如九 九不如扁

20171122新聞稿】
台灣今年減碳表現差
葉光芃:英不如九 九不如扁
氣候變遷表現指數(CCPI)成績崩盤 慘不忍睹
快速減煤才能急速減碳 成績開口笑 國人好想哭
李應元老在國外吹牛 應適才適用拚外交

台灣健康空氣行動聯盟上週與立法委員劉建國抨擊台灣在全球氣候風險指數惡化到第七名,今結合陳曼麗委員抨擊環保署在對抗氣候變遷上只會到國外吹牛,氣候變遷表現指數(CCPI)減碳評比的成績慘不忍睹,不僅在56個國家和歐盟間是倒數第七,居第54,排名變化雖不大,但分數29.4則是崩盤跳水創歷史新低,跟優等生瑞典相比,得分僅為瑞典的四成,歷年差距更達到「開口笑」程度(右圖),立委和環團齊轟政府減碳光說不練、紙上談兵,在國際間讓台灣丟臉!環保署長卻常在國際投書吹牛皮,國人則是難過想哭啊!

新聞稿全文請見 https://goo.gl/p32c9z

台灣健康空氣行動聯盟 Air Clean Taiwan (ACT)
@AirCleanTaiwan
Facebook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irCleanTaiwan

~支持台空盟 捍衛呼吸權~ 
捐款帳號:郵局 (700)0081237-1729566/劃撥 22813603
戶名:台灣健康空氣行動聯盟協會葉光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