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8日 星期六

沈建德_從馬停止「南島民族論壇」8年可知,外來政權不把台灣斷根不會罷手


從馬停止「南島民族論壇」8年可知,
外來政權不把台灣斷根不會罷手

台灣國臨時政府總召集人 沈建德博士

紐西蘭毛利人來台尋根,在花蓮海岸踩到海水,忍不住落淚,說感受到祖先來自台灣,說從阿美族語言、刺青、雕刻圖騰,都與他的部落相同,甚至是用腿部搓繩的編織技術。

用腿搓繩(圖1),小時我也做過,在屏東很普遍,其他縣市可能也相同,進一步印證台灣人是南島民族。

這就難怪馬英九在2008年上台就停辦「南島民族論壇」,因恐辦得越久,台灣人越會知道自己不是中國人,他們欺騙台灣人的伎倆、兩岸一家親的真相會被一一拆穿。

外來中國政權企圖消滅台灣歷史,史不絕書已非新聞。想不到上個月世界女子壘球賽在東京附近的千葉舉行,發生台灣人消滅台灣自己的事。

83日,當「中華台北」的對手紐西蘭毛利隊戰舞之後,祖先同源的台灣女子隊不鼓掌叫好,反而對她們撒鹽(圖2),還被主辦單位警告。中國媒體樂不可支。

令人遺憾的是,,不幸事件發生兩天前的81日,在台北才舉行「南島民族論壇」,馬紹爾群島共和國海妮總統(Hilda C. Heine)、美國關島總督卡佛(Eddie Calvo)都與會(圖3),表示承認和台灣的血統關係,毛利人更加不用說。


遠的不說,從2008馬英九上台起就停辦「南島民族論壇」8年,及2018煽動「中華台北」台灣女子運動員對她們的姊妹毛利隊撒鹽,就可看出,中國人全力在阻止台灣人找尋祖先來源的真相,台灣人非認真尋根不可。


1. 用腿搓繩(來源:網路)。


2. 祖先同源的台灣女子隊對她們的姊妹撒鹽(來源:fb)。


3. (來源:「總統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