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8日 星期六

台灣論壇:陳水扁總統_「台灣」才是現階段最大公約數,「中華民國台灣」或「中華民國」都不是!


「台灣」才是現階段最大公約數,
「中華民國台灣」或「中華民國」都不是!


扁聯會榮譽總會長 陳水扁總統


圖:陳水扁 一邊一國愛台灣:連蝴蝶也飛來同框!(來源;新勇哥物語-221)

勇弟:蔡英文總統2018721日出席「『百工百業挺改革』社團高峰會」,強調政府全力推動改革及建設,盼百工百業相信政府、支持政府,讓臺灣改變和進步。「救年金」、「討黨產」、「減稅金」、「新能源」,這四項改革都是在改變臺灣,臺灣也必將會因為這四項改革而改變,而進步。希望在場的所有朋友,能夠多幫忙這四項重大的改革宣傳。

勇哥:看了3場為年底九合一選舉的府院黨輔選造勢活動,一兼二顧摸蛤兼洗褲,除宣傳百工百業挺改革外,也夾帶為縣市長候選人加油打氣,可以說用盡全力為黨提名候選人拉抬!

小勇:可是背板和講台卻看不到候選人?

勇弟:這本來就是蔡總統與賴院長同台為政策辯護,為政績宣傳的巡迴舞台。

勇哥:僅管如此,總覺得百工百業「挺改革」這幾個字不夠有力,也不太會感動人,層次也稍為低一點。如果把「挺改革」改為「挺台灣」,多唸幾次,格局與感受完全不一樣!

勇弟:阿扁曾經說過,國家事大,個人事小,願以個人的不自由,換取台灣永久的自由。國家第一,台灣優先,2357 萬人願意奉獻自己、犧牲自己,為台灣打拼!如果打拼只是為個人,為政黨,那就差多了!

勇哥:2004年阿扁總統連任成功的因素很多,但真正勝出的關鍵在兩次重大活動的舉辦—2004.2.28族群大團結、牽手護台灣,與2004.3.20強化國防、對等談判的全民公投。為台灣牽手,為台灣公投,才能點燃熱情,激發動能。如果訴求的是給民進黨再一次執政機會,或者是讓阿扁連選連任,都只是為了一黨一己之私!

小勇:如果覺得「百工百業挺改革」改為「百工百業挺台灣」,沒有了「改革」不好,那改為「百工百業挺台灣拼改革」如何?!


資料來源[新勇哥物語]-22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