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日 星期六

陳水扁總統_一邊一國連線


高雄市「一邊一國連線」
為年底選戰開第一槍,阿扁籲請阿扁們
全力支持「一邊一國連線」候選人!


扁聯會榮譽總會長 陳水扁總統


勇弟:十一位「一邊一國連線」成員827日到高雄市選委會登記參選市議員,並連署「主張台灣中國,一邊一國」及「扁案是政治事件,應予平反」政見。前鎮、小港選區參選人陳致中代表發言強調,連線是理念的結合,不是政黨也不是派系,更不會另組政團。成員會全力支持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延續綠色執政。未來,還會有其他候選人加入連線。

小勇:一邊一國連線辦公室公佈2018高雄市議員候選人第一波推薦名單,十一位連線成員如下:
第一選區(旗山、美濃等區):鍾盛有、
第二選區(路竹、湖內等區):陳明澤、
第三選區(岡山、橋頭等區):陳政聞、
第五選區(仁武、大社等區):林芳如、
第七選區(三民區):鄭孟洳及洪平朗、
第九選區(鳳山區):陳慧文及張漢忠、
第十選區(前鎮、小港區):陳致中、
第十一選區(大寮、林園區):李雨庭及蔡昌達。

以上十一位被推薦人,包括現任副議長、資深議員以及初試啼聲的新人,老幹新枝,大家理念一致、志同道合,誓作一邊一國的捍衛者,矢為基層弱勢的代言人,全力支持民進黨提名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延續綠色執政、品質保證,並力拼議會過半,支持真正堅持司法改革正義的議長。

勇哥:一邊一國連線辦公室指出,2010年全國共推薦41位議員候選人,當選36位,當選率87.8%2014年推薦84位議員候選人,當選68位,當選率81%。2018年再接再厲,期盼在全國的推薦名單能破百席,進一步壯大台灣主體路線的力量。以高雄市為例,推薦人數從2010年的6位、2014年的7位增加到這次的11位。竭誠感謝舊同志的團結相挺,並歡迎新血輪的認同加入,共同為連線的價值,也是台灣的價值攜手努力,讓「一邊一國」的聲音向下扎根,遍及全國各個角落,成為推動台灣國家路繼續邁進的火車頭!

小勇:「一邊一國連線」純粹是理念的契合、正義力量的凝聚,驅動這支台灣隊伍的組成,透過站立在最基層的民意,強烈表達台灣人民當家作主、拒絕被中國共產黨統治的決心勇氣,希冀藉由推薦人選的方式提供給認同「台灣中國、ㄧ邊ㄧ國」理念的鄉親父老做為投票支持的重要參考。

勇哥:面對中國的文攻武嚇,以商圍政到以經促統,不只節節進逼,更是侵門踏戶,變本加厲。但台灣人不是被嚇大的,台灣人民的力量是無限大,「一邊一國」的聲音更是壓不扁、關不住!阿扁特別呼籲,在年底的選戰中,集中選票全力支持「ㄧ邊ㄧ國連線」的候選人,用民主的選票守護國家的主權,堅持司法改革正義絕不休止!為台灣正名,為台灣國家正常化鋪橋開路,誓作政府的有力後盾!政府不便說的或不能做的,就讓「一邊一國」成員與台灣入聯公投運動來補政府的不足!

資料來源[新勇哥物語]-2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