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8日 星期六

沈建德_把竊台合法化是最大公約數?也說得出口?


把竊台合法化是最大公約數?也說得出口?

台灣國臨時政府總召集人 沈建德博士

陳水扁籲蔡英文進行台獨公投,陳明通答道,中華民國台灣巳是最大公約數。但我們要問,有誰看過「台灣人認同中華民國」的公投?既然沒有何來最大公約數?
蔡英文政府應該想想,為何巴西奥運各國都拿自己的國旗,只有「中華台北」和難民隊拿奥運的5環旗?中華民國隊是名符其實的難民隊,台灣隊不是!
蔡英文若堅持中華民國,就應搬去金門馬祖,不要把台灣拖下水變成中國的難民國,而和中國糾纏不清。
因為中國利用中華民國竊台的現狀,在國際上擠壓台灣的空間之外,它的憲法、反分裂法、國安法,也都把台灣列為它的一部分。若蔡英文強把台灣和中華民國綁在一起,必被視為中國的一部分,必然成為加泰隆尼亞第2
前幾天現任加泰隆尼亞自治區主席駝拉(Quim Torra),拒當西班牙「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要宣布重啟加泰隆尼亞獨立運動。原因是被認為是西班牙的一部分,即使公投通過也宣佈獨立了,不但西班牙不承認,國際間也不承認。
加泰隆尼亞舊主席被西班牙以叛亂罪通緝,新主席雖誓言重啟獨立運動,怕也是困難重重。

台灣的優勢是,被中華民國竊據故非中國的一部分,還有機會公投就公投,不要等到被變成中國台灣省時,即使像加泰隆尼亞一樣通過了獨立公投也沒有用,那時再來後悔就太慢了。


圖:前任加泰隆尼亞自治區主席(Carles Puigdemont),2017.10.1在加泰隆尼亞獨立公投通過後,以「取得獨立國家權利」為理由宣布獨立(來源:網路)。可是到今天快一年了也沒獨立,他反而必須逃亡國外,可為台灣借鏡。重點是,台灣不能成為中國的一部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