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8日 星期五

沈建德_識聯才能入聯


識聯才能入聯

台灣國臨時政府總召集人 沈建德博士

台灣自己不拼入聯,發動國際媒體攻勢要入聯,但紐時、法媒《費加洛報》、奥媒《新聞報》等提到聯合國用2758號決議阻止台灣參與聯合國及其附屬組織。

從這段新聞就可看出他們把台灣當做中華民國,若如此,當然要被聯合國排除,因2758號決議確定,從19711025日起中華民國在聯合國席位被北京取代。

台灣之所以被當做中華民國,也是中華民國造的孽。聯合國年鑑1947年就把台灣列為中國領土,1949年中華民國流亡台灣,註明台北是其首都。更誇張的是,1951年舊金山和約簽後,當年年底該年鑑仍註明台北是中華民國首都。

中華民國在聯合國席位,直到1971年才被北京拿去,上述這些把台灣列為中國領土的不實記載,都是中華民國在聯合國時收買搞的鬼。蔡英文執政,不但不要求聯合國更正錯誤,反而堅持台灣就是中華民國,說是最大公約數,像這樣如何入聯?

更何況,連前聯合國大會主席艾西也被收買,收受中國全國政協委員吳立勝等逾130萬美元賄款。艾西因死兔訴,吳立勝則被判4年,聯合國已非清白機構。用2758號決議卡台灣只是中國透過被收買者的策略運用。

19965月底聯合國發言人佛雅(Foa) 就向本人承認,2758號決議無關台灣,但她給當時聯合國秘書長蓋里的聲明稿仍寫,根據聯大2758號決議及開羅宣言,台灣是中國的一省,中國飛彈試射是在其國境內進行,各國無權干涉,而蓋里照唸,才引起我們到紐約聯合國總部向他抗議。

入聯,不把台灣和中華民國分清楚,是玩假的。



1:今年在台台灣人在聯合國的行動,圖左是聯合國圍牆。來源:fb


22000年我們在聯合國遊行照,氣勢强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