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日 星期六

美國醫學教授 邀請 陳總統赴美就醫


美國醫學教授邀請陳總統赴美就醫


美國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醫學中心 (UC Davis Medical Center) 兩位教授,Dr. Ken Yoneda Dr. Charles Whitcomb,透過同校教授林文約博士安排,曾於2012 6月來台灣探訪入獄中的陳總統,並與民間醫療小組會面討論。兩位醫學教授當時不但深入問診,返回美國後,邀請多位國會台灣連線 (Taiwan Caucus) 成員連署,向Tom Lantos Human Right Commission 報告陳總統在監獄所受到的不人道待遇。此報吿後來被列入美國國會記錄。

兩位教授近日聯名來函表示,對於陳總統超過六年監禁當中,堅強承擔忍受諸多不人道對待,特別表達敬意;期間也不時透過林博士的資訊更新,持續關心陳總統健康,期待能給與最大協助,包括安排前往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接受醫學評估與治療,提供陳總統腦傷、重鬱症的另外一種療癒環境。

林文約教授與Ken Yoneda教授將於今年九月再度來台灣,並前往高雄長庚醫院,在目前照顧陳總統的高雄長庚醫療團隊陪同下,診視評估陳總統整體的健康狀況。兩位醫學教授深切期待,陳總統赴美就醫一事能早日實現。


陳總統民間醫療小組

聯絡人:陳昭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