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8日 星期五

羅牧師觀點:人人舉目向山祈禱上帝


人人舉目向山祈禱上帝

台灣聯合國協進會秘書長 羅榮光

人的一生需要有信仰的力量,始能克服種種的困境,成就許多重要的事工,活出生命的價值。

在基督教的信仰中,人人時時刻刻能夠向上帝懇切的祈禱就能有信仰的力量,以從事種種的工作,有所成就,貢獻人間。

在聖經裡的詩篇1211-2節說出:「我要向山舉目,我的幫助從何而來,我的幫助從創造天地的上帝而來。」在我們台灣人所居住的台灣美麗島上,高達三千公尺以上的山嶺多達268座,而玉山則高達3952公尺,是東亞最高的山嶺,這正啟發我們台灣國民天天要舉目向山祈禱上帝賜予我們人人滿有信仰的力量,同心合力為自己、及家人、為親友、為社會、為國家以致全世界人類祈禱上帝扶助我們,克服種種的困境向前行,使我們全體人類共同有所成就與貢獻,使人間充滿公義、和平與發展!

最近我列出幾項重要的祈禱事項,期盼自己與大家都能共同祈禱,每天早晨起床後與晚上睡前祈禱上帝,包括:

()為台灣政府的施政以及從事改革能用心用力,並能得到更多台灣國民的支持與熱心參與。

() 台灣政府與國民要共同推展突破國際孤立,加入聯合國艱鉅的使命,向全世界人類表達愛好和平及進入現代文明的台灣國民可以貢獻全人類的安全與發展。 

()為阻止中國對台灣的統戰、滲透與分化以及種種造謠,我們要祈禱上帝使台灣人人覺醒。

()面對中國的軍機、軍艦繞台威脅,懇求上帝聖手伸入台灣海峽,促使亞太地區有安全與和平。

()懇切祈禱上帝,使對岸共產專制統治下的中國,早日成為政黨輪替執政的民主自由國家,利己也利人,對世界的和平與安全才有貢獻!! 

()為全世界各個區域的公義、和平與安全祈禱,克勝恐怖攻擊與戰爭的威脅,建立全人類大家庭在這美麗的地球上,照亮全宇宙。

期盼台灣能在各地成立「舉目向山公義和平祈禱團」,定期到山間祈禱,形成更大的信仰力量,大家手牽手向前行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