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日 星期一

劉國松_2020換人做的看法和做法



2020換人做的看法和做法

2019/3/23


國共馬胡勾結,用統戰部高手,總參二高級研究員辛旗設局「燭光釜影」319槍擊案和「十面埋伏」收買綠鬼滲透綠營合謀害扁和紅衫賊倒扁,進而囚扁。

好不容易,扁奮鬥30幾年壯大的民進黨重返又全面執政,不思全力司改除垢,瓦解東廠威權賴以庇佑之黨國體制,進而以平反扁案揭穿國共害扁陰謀,讓泛藍永無翻身餘地,本土各政黨可良性競爭,共同捍衛和建設台灣。

孰料,不思此道,竟將內閣近8成預算晉用老藍男,尤其在主控五毛亂台或毛式統戰兩法寶的國安司法和媒體的主官,全交在親馬害扁之威權法檢和深藍親中且與中國馬前卒有密切關係之人手中,更匪夷所思。

用馬官施馬爛政下遭致民怨,在20181124受人民教訓慘敗下,還自我感覺良好,無恥到要人民肯定她三年執政,大言不慚說已利益資進化的民進黨需要她,台灣也需要她,根本已無可救藥。

幸好,黨內仍有一股清流勇於擺脫有利益共""結構的派系,挺身而出來一場民主的總統初選,免於獨裁式一言堂,重蹈中執中評中常委同額競選國際大笑話的覆轍,忝為大幸。

但因有去年九合一初選民調,由藍營灌票或有黨中央關係良好之民調公司明顯與另兩家大幅出入作票封殺中央指定人士之前科;

為防止不公平初選,我們可成立抓綠鬼大隊,除了對任何有破壞民主和不公不義的初選行為動作,諸如敵人灌票干擾,對方干撓極盡抹黑栽贓造假和民調作手等等以外,更要提出如何舉出選賢與能的說帖;尤其是如何揭發宋楚瑜1984起重點栽培黨國小英的宋系英粉網軍之發號系統,和導正其瘋功萎跡。

以下是來自藍營的內閣高官:深藍家庭的唐鳳資訊政委與好友臉書東亞區總監陳澍,幫唐鳳捐千萬給傅崑萁花蓮震災,一再將批評小英和馬習的獨派網路封鎖和停權。



## 出自國民黨調查局高官詹益彰之女和郭台銘大將的詹婷怡主委圖利郭台銘的台灣寬頻公司達3百億以上,又將民視斷訊11天,對中資五毛視訊媒體縱容不設限又不罰...明明違反NCC組織法第6條行政院院長得以免除其職之第2:「有違法、怠忽職守或其他失職事由。」,府院黨卻公然護航說獨立機關有任期制,不論做錯事均不得撤換免職,嚴重國安危機和破壞執政形象,也危及本土政權保衛戰,還不能換人,自欺欺人程度,莫此為甚!

## 出自親民黨和小英倫敦政經學妹的余宛如不分區立委,投錯票保送給賴士葆財政召委去庇護馬兆豐慶富。

## 出自陳長文理律的張天欽,也是小英提名台大同學楊芳婉監委的丈夫,在連勝文槍擊案為小英背書柯文哲說的是真的,而不調"槍傷"X光片;獲後謝擔任促轉會副主委,在2018九合一選舉前故意要下屬研究員錄音促轉會是東廠,作球給藍軍打,又延宕促轉寳貴時間。

## 馬英九同學國民黨籍的李大維國安會秘書長,在外交部長逼將訪華改訪台的彭滂沱降職...,與統促黨鬧蔡丁貴場之胡志偉交好,縱容其和五星旗五毛黨統戰亂台。

## 出自台大深藍覺民會的葉俊榮內政部長和教育部長任內,公然掩護婦聯會燒毀170箱見不得人文件又放走辜嚴倬雲(可能明年會回來?),再接再厲全力護庇國共指定人馬管中閔掌台大;
其妻柯麗玲也不遑多讓在苗檢時庇護劉政鴻毁大埔農田,又折騰我和好友在內去聲援的所有台派社團和名嘴;小英上任後即將其"論功行賞"升任主任檢察官,去年再升派調基隆。

....接龍,如林全的財金幫系統施俊吉,呂桔誠,丁克華,許虞哲等如何庇護兆豐金慶富和圖利尹衍樑(兆豐金搬錢近千億和宇昌浩鼎禿鷹)郭台銘(聯貸質押減資破千億資匪)魏應充(101脫手202億輾轉伊滕忠至中企中國中信集團手裡)...

全面執政在第一任竟將政府絕大多數重要部會交在老藍男馬官手裡,形同延續的馬政府,依政黨政治原理,此政府絕非本土政權,且民進黨護台勤政愛民形象已近蕩然無存;

那麼台灣人民還放心交給她第二任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