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8日 星期一

沈建德_終於有人說出重點



終於有人說出重點:Taiwan is NOT a province of China


1:聯合國Twitter

聯合國頒「國際奧會婦女運動獎」給台灣的劉柏君,介紹她時却說from TaiwanProvince of China台灣中國省(圖1),對台灣的地位說的和高雄市長一樣。

她在臉書告訴聯合國,她是台灣人,請大家幫忙發聲:Taiwan is NOT a province of China台灣不是中國的一省。間接打臉高雄市長強烈支持「92共識」中國台灣省。


我們就很奇怪,為何台灣大大小小的黨都只反對「一國兩制」,不反對「中國台灣省」?只反「一國兩制」不反「中國台灣省」,意味著默認台灣屬於中國,却又不接受「一國兩制」。


上圖2:劉柏君臉書底行有人要她「去函要求更正」。做看看無傷大雅。但據本人經驗,除了人民發聲、蔡英文政府出面之外,還得聯合美日加澳紐等挺台大國出面,據理力争才有實效。

對本人經驗有興趣者下面各篇可供参考:
12007-05-23 自由時報「我和聯合國交手的經驗」
22018313 fb(712) 「才 43夜,從台灣出發去聯合國、日本內閣法制局、國會打拚台灣主權,現在想起來怎麽可能?」
https://is.gd/xJg0Kf
 32018311 fb711)「如何有效抗議瑞典?去問陳水扁!」
https://is.gd/rmtfg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