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日 星期一

沈建德_先賣台,有人質問再找答案



先賣台,有人質問再找答案


1:香港成報(來源fb)。

以賣菜為名進行賣台之實的高雄市長,被港人識破,成報以頭條刊出,認共產黨為老闆,私通中國,默認「一國兩制」,賣掉台灣(圖1)。

其實,「一國兩制」是果,「92共識」才是因,它所隱藏的意含「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才是致命點。

國共敢如此嚚張,主要是蔡英文不直截了當否認。由最近的反應來看,她只反對「92共識」沒有「各表」,亦即她不反對「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只反對「中華民國沒有代表中國」。

因為,蔡英文承認「92會談」,若「中華民國沒有代表中國」,就「92會談」來講,她的「中華民國台灣」就不成立。

我們要告訴中華民國總統及高雄市長,「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找不到法律依據,從高雄市政府的反應就可看出。台灣人不當中國的奴隸。

今年218,我們去問強烈支持「92共識」的高雄市長,要看「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的法律文件,他拿不出;318我們再去問,仍然啞口無言。他知道我們不會放過,而香港成報又以頭條刊出,他賣掉台灣,昨天才回答我們410日前「回復最新的辦理情形」(圖2)。


由此事可看出,「92共識」又不是昨天才講,對於它的法律依據,講的時候就該清楚,為何還要等到410日?這明明告訴高雄人,先賣台,有人問了再找答案,若無人問就矇混過關。高雄人真的那麽好騙嗎?



2:高雄市政府回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