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3日 星期二

黃安調_鷹得三小幹話





學者建議,因應支那資訊戰,應速定【反滲透法】

小民:‘18,11/24地方選舉,成為支那網軍實驗戰場,不少綠營強棒陰溝翻船,紛紛敗給原先不被看好之藍軍。牠們以假新聞,透過特定政媒洗腦式傳播,廣泛為己方候選人行銷,同時詆毀污衊對方…

阿榮:學者沈伯洋呼籲,國防部應將政戰局改為【混合戰威脅對策中心】,專門應對支那之統戰及滲透;民間亦早有類似呼籲,惜梟鷹政權一如行屍…
師公:資訊戰為混和戰和超限戰一環;支那早已入侵美國智庫,購買當地華文報紙…;在台灣,宮廟、村里長、交流社團、民代、媒體,甚至許多官僚&軍方系統,明顯已遭滲透…

廟公:向來不少國人憂心忡忡,且迭有反應;然【我們的兵推還在灘岸殲敵】,不知這樣的天兵政權,如何守護台灣安全?


被魏明仁侵佔的二水碧雲禪寺,終於又回歸比丘尼手中

小民:碧雲禪寺興建於1910年,為當地有名之古剎;‘02年交由魏明仁的精技營造整建,寺方已繳款9千餘萬元,因營造公司並未履約施工,寺方扣留工程尾款,魏某遂狀告寺方不依約付款,法院判決魏某取得寺產…

阿榮:事實是魏某耍詐,然法院不正視魏某未履約施工之事實,只顧及寺方未盡付款之責任,顯然判決不公
師公:魏某於寺方周遭遍插五星旗,天天播放義勇軍進行曲,大剌剌穿著支那軍裝辦活動,踐踏台灣司法尊嚴,嚴重褻贖神明,將彰化縣府威信置於腳下;雖‘12年被查報為違建,為何遲至‘189月才拆除?

廟公:魏某長期挑戰公權力,偏偏掌權者優柔寡斷,難怪支那得寸進尺;官僚再行屍下去,台灣將萬劫不復!


晉祿加冠、國家安全、人民福祉,竟然不問蒼生問鬼神

小民:KD兩黨為推出總統候選人,同黨精英似乎無所不用其極,卻中途殺出程咬金;K黨郭某猶抱琵琶半遮面,欲語還遲,竟然假藉媽祖、關公等神祇之旨意,徹底耍了全民一道

阿榮:他連日前往板橋慈惠宮、台北行天宮等廟宇參拜,請示媽祖、關公諸神,惟眾神面對信徒向來不置可否,何以獨對郭某托夢參選

師公:他所到之處,媒體、支持者、安全人員前呼後擁,已然造成免費新聞旋風;然郭某企業版圖以支那為主,企業體設共產支部;其次,郭某曾自曝商人無祖國,民主不能當飯吃,把員工當動物管理…;乖張行徑令人憂心

廟公:其參選是否獲得老習之默許?當選後是否執行習某意志?對美日和環太安全會否造成衝擊…,在在讓人直覺台灣是否危在旦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