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3日 星期二

沈建德_鴻海先免費過戶給中國再談九二共識



鴻海先免費過戶給中國再談「92共識」、中華民國



圖:郭董昨天在印太論壇發飆,怒責民進黨不敢面對中華民國,媒體解讀為參選中華民國總統的起手勢(來源:youtube),用大聲嚇唬台灣人,使以為中華民國統治台灣有正當性。可是中華民國竊據台灣非法統治的事實,並非郭董有錢、大聲就可改變(見http://www.taiwannation.com.tw/cairo01.htm)。

頭戴車輪帽,堅持「92共識」的鴻海郭董,昨天在印太論壇因感覺蕭美琴回話沒看著他而發飆,怒責不敢面對中華民國。

他說他問的問題是「全台灣的問題」,然後指了一下頭上的車輪帽說:「還是你不敢看中華民國的國旗!」,發洩完掉頭就走,邊走邊說要向白宮告狀。

這是郭董的悲哀,中華民國竊據台灣,不是什麽光榮的事。否則,郭董拿得出一張中華民國擁有台灣的法律文件嗎?

郭董早在200851日晚上出席「33會」就力挺「92共識」,說是兩岸的山盟海誓,之後台灣大企業家,像王雪紅、張榮發、徐旭東、嚴凱泰、尹衍樑、林伯豐等跟進,現在的高雄市長更稱之為定海神針。

可是當前台南市議員李文正和我們去向他要「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的法律文件時,却支支唔唔推給民進黨,說是它在執政。可是民進黨並不認同「92共識」,話是高雄市長說的,却要別人負責,敢做不敢當。

「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是「92共識」的核心意義,但所有主張「92共識」者都不講這個含義,郭董及高雄市長都一樣,存心欺騙。

高雄市長拿不出法律文件來證明中國對台主權,郭董也拿不出,却堅持「92共識」,這才是他說的「全台灣的問題」,但台灣人至今不把它當做問題。

若郭董不改正說法,我們有理由要求把鴻海免費過戶給北京,先把鴻海送給中國看看,證明不是存心賣台求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