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4日 星期日

劉國松_NCC髒兮兮其來有自



NCC髒兮兮其來有自



毛澤東統治中國兩招的秘訣,那就是「黨指揮槍前用槍指揮黨。」和「不會掌控操弄媒體,就是放任自己失敗。」,而施展手段的根源就是毛看過17遍的資治通鑒精髓的宮庭內鬥把戲,將詭詐騙術玩到爐火純青。

2000民進黨意外執政,扁政府的崇尚自由民主人權和政經改革,一時蔚為風潮,國際注目爭相報導,引發中國重現1989六四天安門事變爭民主的火把,一時抗爭事件層出不窮,中共急欲除之以後快。

剛好,國民黨內明日之星也有自小勤讀資治通鑒的馬英九位居當時國民黨最大權位的台北市長,國共馬胡一拍即合,設局以黨國體制配合的毛式戰法取得兩大法寶司法和媒體的全面掌控。

2005/8馬上任黨主席後,即全力揮刀,9月以高捷泰勞暴動有總統府內高層涉弊為由,要求黨政不得干預司法;同時,也發生TVBS邱毅們爆料綠營層峰包庇貪瀆,遭新聞局警告關台重罰處分,一時統媒強力放送主張言論自由並假意自清黨政退出媒體。

於是2005/9起,民進黨自命清流或內鬼為了自清或裡應外合,國會依序提案通過檢察總長須由國會半數同意,而新聞局要裁撤成立由按國會各政黨比例提名再由綠鬼李文忠設計由國會議員以複數投票式(精心設計唬弄人民)多數票通過之國家通訊委員會NCC,除了馬大將蘇起大哥蘇永欽如所料為首任主委,綠鬼提名的副主委石世豪,一上任即現形護航統媒;後來檢察總長於2007/4成立的特()偵組即提名絕大多數主要在打扁的組員。

至此,黨國司法和媒體互相掩護如魚得水,馬英九猶如太上皇,要扁自所進退,連「子彈已上膛,會死得很難看。」的字眼都敢出口,扁和扁家與改革派扁官被修理到幾乎萬箭穿心,體無完膚。


其中,2006/2成立NCC一開始就是少數執政無奈,加上問題黨內內應,形同藍()CC.......民進黨2016全面執政後,黨國栽培出身的英全政府提名的NCC主委詹婷怡就是郭台強正威集團的董事長特助兼法務處長和中影管理顧問公司總經理。


75萬收視戶年營收可高達50億以上的台灣寬頻公司於2017初賤價14億標給郭台銘的亞太電信。

2018/5/4~14將民視斷訊11天,一方面應富士康子公司要在上海A股上市聽中國指示,一方面為雙英修理政經挖兆豐金洗錢底細。

如今,在輿論和黨政忽然表達不滿,但也自斷武功,明明組織法第6條明文規定『「有違法、怠忽職守或其他失職事項者」,行政院長得以撤換之。』,卻說無奈無法可管下,在4/1唯一本土電視媒體的民視之獨派鮮明董事長郭倍宏被撤換後,詹婷怡隨即在階段性任務完成後自請下台,由馬系翁柏宗代理主委,加上明顯遭彭文正質疑媒體公正性爭議之洪貞玲,僅存6名委員,形同馬官藍兮兮。

那麼換湯不換藥,仍維持黨國威權司法庇護下,又沒徹底施展鐵腕解決中資退出網媒下,五毛媒體亂象要根本改善已緩不濟急;

匪絲馬跡的歷史事證,不得干預司法和主張言論自由之公平正義的正當性蕩然無存,國人該重新檢視,並思考如何瓦解司法和媒體的不當不法之運作吧!



參考檔案…2016/7/5彭文正重批民進黨護航不適任的NCC委員洪貞玲上任。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60705/729252.ht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