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8日 星期日

沈建德_蔡英文不接受「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尚未出口,中天先出手



蔡英文不接受「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尚未出口,中天先出手


419早上,蔡英文表示「不接受92共識」。「不接受92共識」就是不接受「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我們在上一篇(948)臉書要讀友請蔡英文清楚的說出來,蔡英文還沒回應。他們知道不妙就先下手。

新頭殼newtalk報導,中天新聞在(23)日把中國地圖納入「台灣」,意指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畫面流出,立刻被撻伐:「這樣不是叛國,那什麼才是叛國?」、「中天可以滾了,讓他消失在台灣吧!」、「馬上立刻關掉中天及中視!」、「要求NCC立即對共產黨媒中天中視中時重罰鉅款、撤照關台」。


假使大家也請蔡英文清楚的說出「不接受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更有實質的政治意義。因為郭台銘、韓國瑜及其他中國國民黨員都說,「接受92共識」、接受「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


上圖1. 423日中天新聞把中國地圖納入「台灣」。




上圖2. 中國文革時期1968年印的郵票,台灣不在中國之内,「承認台灣不屬於中國」。蔡英文尚未回答,我們先反擊中天,詳見本人臉書(851)中國的憲法和郵票,拆穿「92共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