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8日 星期一

陳水扁[新勇哥物語]-400_阿扁談4月1日愚人節





圖:袁世凱是中國近代史上著名的政治人物。曾是北洋軍閥的領導人,在辛亥革命後,與南方革命軍有約,只要推翻清帝奉袁世凱為大總統,袁世凱履行承諾,逼宣統退位,成為中華民國首任大總統。

*1912年愚人節,孫文辭卸臨時大總統,28年後愚人節,政府決議尊稱孫文為國父。

*1947年吳振南鼓吹「台灣住民公投促進會」,43年後蔡公投成立公投促進會。

*1949年愚人節,國共和談,最後破局,和談並沒有帶來和平,半年後山河變色。

1957年自由中國刊登「反對黨反對黨反對黨」的文章,3年後中國民主黨胎死腹中。

*2001年愚人節,馬市長送台北市鑰給達賴喇嘛,2009年卻打不開馬總統的大門。

*20012002年愚人節,荷蘭分別成為全球第一個立法承認同婚與安樂死的國家。

*2008年愚人節,阿扁在扁馬會提到319槍擊案,陳文茜說奇美小護士的記者會,馬英九總幹事就在旁邊,而陪同的詹啟賢院長則是4年後馬競選總統時的總幹事,他則否認有奇美小護士,還懸賞1000萬元。

(完整版)
https://www.ftvnews.com.tw/news/detail/2019402W0011

(精華版)
https://www.ftvnews.com.tw/news/detail/2019402P11M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