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4日 星期日

蔡明法_中國敗逃政權結束前台灣人該做什麼準備工作



中國敗逃政權結束前,台灣人該做什麼準備工作?


 上圖:19473月 基隆大屠殺。

1945年二戰停戰、日本宣佈投降,蔣氏受命來台接受日本投降.蔣軍一進入台澎,猶如土匪進到寶庫,猙獰的面目、狐狸尾巴毫無遮掩全露了出來。單純的受降卻騙台灣人說是"光復台灣"、強迫台灣人改為"中華民國國籍"1947228的民族屠滅、全台灣無一倖免,接著1949年中華民國政權敗逃台灣,一上岸就開始機關槍掃射,不問青紅皂白見人就殺,原本清澈的基隆港頓時被血水染成腥紅的海港。

四萬換一元的財經掠奪、連續38年多的白色恐佈統治......椿椿血淚看在台灣人眼𥚃這不是"土匪",什麼才叫做"土匪"?中國敗逃集團,牠們自己知道,牠們不是國家也不是政府,國際社會已經不承認牠,牠們沒有台澎的主權,牠們心知肚明有一天牠們必須離開台灣,所以牠們內心𥚃存著一個打算就是無所不用其極想將台澎拖向中國,無論這個中國是什麼德性的中國.甚至牠們腦中盤算著另一種搞法,那就是"能撈就撈、能混就混、拖垮政府"反正快吃不到了、就搞死台灣!台灣人何其不幸竟碰上如此邪惡的敗逃集團!

台灣人一講到中華民國絕大多數都是咬牙切齒三字經、四字經、五字的全都出口,那是切膚之痛、那是滅親之痛、那是血淋淋的印記!任誰都忘不了。要趕走、踢開、終結這個"中國敗逃集團"已經是大部分台灣人的共識,除了那批少數啃著中國敗逃集團丟給它們骨頭的"背骨e台灣人"之外。然而台灣人必須冷靜理智去思考,在趕走這批土匪集團之前我們台灣人是不是該有所準備、該做怎樣的籌劃呢?


台灣不管地理位置、戰略部署、經濟價值都非常重要,國際社會絕不容許台澎引發動盪不安定的狀況。既要在穩定平和的環境又要終結中國敗逃集團且又要邁向台灣建國的方向,唯有學習歐美的民主方式,由絕大多數的台灣人自己站出來做主,用最民主、最平和、最理性的方式,以一人一票的公投行動發出台灣人要有一個國家的主張、要求結束被殖民統治、要求撤除中國敗逃集團滯留台澎的安排。同時籌備台灣人自己的政權做為台灣人向國際發聲、對話的窗口及他日銜接中國敗逃集團結束之後的管理工作。

我們可以不用跑進去這個中國人的政權集團𥚃去喊著"要當家作主",我們也可以不必仰賴中國敗逃集團替我們管理台澎,台灣人的素質、程度、智慧,我們絕對有能力管理自己而且絕對能做得比這個中國集團還要好,因為我們一切的一切都會以台灣為主體、為考量,沒有中國因素的牽扯,但是我們必須先建構自己的政權、自己的家,"嘉治種一欉,卡嬴地蔭別人"!這些籌劃正是在中國敗逃政權結束之前台灣人必須做好的準備工作。

化被動為主動,主動積極才能將目標往前推進。這個世界上絕沒有人會替你革命、獨立或建國,只有靠自己才是最可靠。"欲呷胡神,愛嘉治合!",現在時機已到,國際社會就在等台灣人自己站起來!台灣人大家一起來努力,讓"台澎最終處置完成"!讓台灣人有一個國家吧!

自己的台灣,自己救!
自己的主張,自己講!

自己的公投,自己辦!


上圖:紀念碑。台灣“戒嚴時代”的38年零56天;

世界史上最長的戒嚴令;背後的血與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